王彩樺再出賣愛女美照!暗黑上衣「2細線緊撐」辣酷甜穿搭全網讚
王彩樺(左圖右)曬出愛女的美照,細肩帶上衣的穿搭辣翻全場。(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4歲女星王彩樺有著「台灣濱崎步」的封號,她與老公育有2個寶貝女兒,20歲大女兒庭庭(黃于庭)也隨著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長相甜美的庭庭還曾登上過《PTT》表特版,絕美外型讓網友都瘋狂,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的稱號。王彩樺也樂於當「炫女魔人」,近日分享1張庭庭的辣照,讓網友都猛誇女兒的超高顏值。

更多新聞: 王彩樺小女兒畢業了!她喜曬「一家4口照」網驚:終於看到老公同框

王彩樺再出賣愛女美照!暗黑上衣「2細線緊撐」辣酷甜穿搭全網讚
庭庭的細肩帶上衣穿搭,性感中又帶了點帥氣。(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12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女兒庭庭的個人美照,庭庭穿著一件黑色長袖上衣,衣服為大露肩設計,再加上2條細肩帶支撐,大方露出雪白美肩及鎖骨線條,衣服還是短版剪裁,讓庭庭微微露出小蠻腰,小露性感。庭庭在下半身搭配了牛仔褲,再戴上一頂黑色鴨舌帽,整個人看起來帥氣有型,超高顏值讓網友都被融化。

王彩樺再出賣愛女美照!暗黑上衣「2細線緊撐」辣酷甜穿搭全網讚
庭庭除了有甜美外型,還有著火辣身材,讓她受到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fn_st_16813」IG)

王彩樺文中寫下:「大公主考試結束了,媽媽犒賞一下女兒,吃美食,姐姐老是裝酷也可愛,哦耶,媽媽看女兒怎麼看都很開心超療癒嘻嘻,這就是母愛」。而愛女的美照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留言稱讚,「女兒超美的唷」、「看上去是,帥中帶甜,可愛迷人,美不勝收」、「彩樺好羨慕妳有女兒,清秀美麗又貼心,有妳這個媽媽真幸福,美美的母女」、「庭庭晚上舒心,清秀又帶點酷酷的,很美好看,母女聚餐愉快」。

更多新聞: 王彩樺正妹女兒死會了?情人節曬「親密合照」網哀號:是男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