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大方曬20歲正妹女兒「兒時嫩照」!圓滾滾大眼萌度破表
王彩樺大女兒庭庭歡慶20歲生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的嫩照獻上祝福。(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Stacy庭庭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4歲女星王彩樺過去有著「台灣濱崎步」的封號,如今她的大女兒庭庭(黃于庭)也隨著她的腳步踏進演藝圈,還跟媽媽一塊主持節目。此外,庭庭外型甜美,還有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絕美外型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的稱號。昨(19)日是庭庭的20歲生日,王彩樺除了在臉書祝愛女生日快樂,她還曬出了女兒的兒時嫩照,圓滾滾大眼的模樣超萌。

更多新聞: 最美星二代是誰?鄉民激推19歲「台版周子瑜」:顏值大勝歐陽娜娜

王彩樺大方曬20歲正妹女兒「兒時嫩照」!圓滾滾大眼萌度破表
王彩樺(右)愛女庭庭(左)近期出道,甜美外型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Stacy庭庭臉書)

王彩樺的大女兒庭庭19日歡慶20歲生日,身為媽媽的王彩樺也在臉書獻上祝福,她感性寫下,「親愛的寶貝庭庭生日快樂,謝謝2/19這天妳來到了這個世界,妳選擇成為媽媽的女兒」。王彩樺還透露,當初生產時花了快一天的時間,相當辛苦,不過看到庭庭健康出生後,她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當第一眼看到妳時媽媽生妳的痛都不見了,就充滿喜悅&幸福,謝謝妳,媽媽愛妳」。

王彩樺大方曬20歲正妹女兒「兒時嫩照」!圓滾滾大眼萌度破表
王彩樺曬出庭庭的兒時嫩照,圓滾滾大眼模樣可愛。(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王彩樺除了獻上生日祝福,她也曬出女兒的美照,其中一張是庭庭小時候的照片,她身穿白色蕾絲洋裝,白嫩小臉再加上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萌度破表。王彩樺的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猛誇,「庭庭生日快樂」、「跟媽媽一樣漂亮,生日快樂歐」、「媽媽的好基因」、「從小美到大!」、「小公主亭亭玉立變成小女神了」、「庭庭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後很美」。

王彩樺大方曬20歲正妹女兒「兒時嫩照」!圓滾滾大眼萌度破表
庭庭歡慶20歲生日,甜美模樣和媽媽王彩樺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臉書)

事實上,20歲的庭庭目前就讀大學,圓滾滾大眼讓她還有著「台版周子瑜」、「最美星二代」的封號,她近期隨著媽媽王彩樺腳步踏進演藝圈,還跟媽媽攜手主持節目,表現不俗。庭庭先前就曾因為高顏值登上《PTT》表特版掀起討論,甜美外型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是「國民岳母」,可見庭庭魅力無極限。


更多新聞: 王彩樺收工後躺沙發喊:要充電!「U領背心」意外洩超辣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