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曬辣照!王彩樺「低胸背心」應景吃粽 網歪樓:粽子不是重點
女星王彩樺在臉書PO出吃粽子的照片,火辣身材意外引起關注。(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疫情升溫,全國3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許多藝人工作也停擺,只能在家乖乖防疫。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的封號,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照,最近正是端午連假,王彩樺也應景PO出在家吃粽子的照片,但她的清涼穿著卻讓網友都瞬間歪樓,甚至大喊「粽子不是重點」。

更多新聞: 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

端午節曬辣照!王彩樺「低胸背心」應景吃粽 網歪樓:粽子不是重點
王彩樺曬出居家吃粽美照,讓網友都稱讚她實在太辣了。(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今(13)日PO出在家裡吃粽子的照片,她手拿筷子夾起1顆粽子作勢要吃,不過她只穿著一件細肩帶小背心,領口的深U設計,讓她的豐滿好身材全都露,性感尺度破表,邪惡視角更是讓網友眼睛不知道往哪擺,大家都忍不住留言「粽子不是重點~」、「您這樣好美唷」、「端午節快樂喔美魔女」、「姐就是漂亮」。
端午節曬辣照!王彩樺「低胸背心」應景吃粽 網歪樓:粽子不是重點
王彩樺時常曬出居家美照,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端午節快樂,最喜歡吃我可愛的故鄉台南《菜粽》,一顆平安粽,吃下去平平安安」。最後她也不忘呼籲大家,疫情期間要注重自身健康「戴口罩、勤洗手、帶酒精、不群聚、減少活動,宅在家防疫,台灣加油」。

更多新聞: 「抖音第一美女」直播中濾鏡消失!真面目曝光網崩潰: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