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第一美女」直播中濾鏡消失!真面目曝光網崩潰:差很大
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最近意外曝光未修圖的真面目。(圖/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小丁不是抹茶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24歲網紅「迅猛龍特蕾莎」,擁有精緻五官和勻稱身材,她時常透過直播和粉絲互動,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過百萬人追蹤,甚至還被外界封為「抖音第一美女」。不過最近她和一名男網紅直播時,卻疑似因為動作太大,讓美肌濾鏡突然消失,真面目也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端午節曬辣照!王彩樺「低胸背心」應景吃粽 網歪樓:粽子不是重點

「抖音第一美女」直播中濾鏡消失!真面目曝光網崩潰:差很大
迅猛龍特蕾莎在抖音直播時,疑似動作太大讓濾鏡失效,真面目也因此曝光。(圖/翻攝自小丁不是抹茶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最近和另一名男網紅張國政同框直播,並大跳「花手搖」炒熱直播間氣氛,但似乎是舞動的動作太大,讓她的美肌濾鏡一時失效,真面目也因此曝光,全被網友給截圖下來。迅猛龍特蕾莎少了濾鏡的修飾,眼睛明顯變小,五官也不再那麼深邃,和照片上的她「差很大」,未修圖的真面目曝光,也引來網友討論「這也差太多了」、「終於翻車了」、「美顏這麼厲害?」、「相信她沒整容了」。
「抖音第一美女」直播中濾鏡消失!真面目曝光網崩潰:差很大
迅猛龍特蕾莎微博上的美照,五官看起來相當精緻深邃。(圖/翻攝自美智子姐姐微博)
迅猛龍特蕾莎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美照,她擁有一張白皙鵝蛋臉,還有水汪汪大眼睛跟高挺鼻子,精緻小巧的五官讓她獲得了「抖音第一美女」的稱號,也有網友稱她為「廈門林志玲」。尤其是她在直播時臉上總是掛著甜美微笑,還有嬌滴滴的嗓音,都讓她圈粉無數。其實過去在直播時,迅猛龍特蕾莎就曾經坦承,自己的美肌效果都「開超大」,不過如今真實樣貌曝光,還是讓不少網友都相當訝異,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大學生》女神曬「比基尼誘惑」殺傷力強 嬌嗔:再忍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