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
台語歌后詹雅雯最近換了新造型,胸口也刺上6字真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出道30年,演唱過無數動人歌曲,但今年3月她的健康狀況卻亮起紅燈,罹患了帕金森氏症,左腦甚至已經中度萎縮。幸好經過一陣子的休養,詹雅雯逐漸恢復精神,昨(12)日下午她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聊聊自己的近況,除了秀出超俐落短髮的新髮型外,詹雅雯胸前的6字刺青也曝光,讓粉絲都超驚訝。

更多新聞: 端午節曬辣照!王彩樺「低胸背心」應景吃粽 網歪樓:粽子不是重點

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
詹雅雯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最近正值端午連續假期,詹雅雯也在家開直播,和粉絲一起聊聊天,並親自傳授一些歌唱技巧。直播中最令人驚豔的是,詹雅雯換了新造型,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清爽造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詹雅雯也開玩笑表示,是因為自己戴了口罩,如果拿掉口罩就不好看了,不過詹雅雯也強調,外表並非最重要的「我的心快樂就好,這個當下快樂就好」。
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
詹雅雯展示她的新刺青,並說明意義。(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此外,詹雅雯穿了一件黑色短袖T-shirt,脖子前的刺青清晰可見,也引發不少粉絲好奇。詹雅雯親自解惑,這6字刺青正是「唵嘛呢叭咪吽」,她表示因為先前唾液腺塞住,再加上罹患了帕金森氏症,讓她整個人非常低落鬱卒,所以選擇在刺青最痛的位置刺上6字真言,提醒自己要時時正向思考「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所說的話、所唱的歌,可以結善緣」。此外,詹雅雯現在每天起床也都會對著鏡子感謝自己的身體「感謝有這個身體,讓我用這麼多年,我沒有糟蹋」。

更多新聞: 賈永婕募資捐252台「救命神器」!親回應進度:捐贈數量還在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