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S突發文:「蔡!屠殺我們」 周玉蔻超狂回應驚呆網友
周玉蔻回應大S的「屠殺文」。(圖/取自大S、周玉蔻臉書)

藝人徐熙媛(大S)爆婚變後首次在社群媒體發文,今突然在社群發文寫「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貌似意有所指,讓人不免猜測大S口中說的「蔡」是指誰?隨後大S經紀人回應,大S想表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回應,指屠殺大S婚姻的是那個經常被她公開眨低的「汪」啊!遷怒「蔡」幹嘛?超狂回應讓網友驚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石崇良指防疫破口是萬華 黃珊珊要求道歉:萬華沒得罪人而是受害人

傳婚變後首度發文的大S今突然在社群發文寫「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語出驚人,隨後再次透過經紀人解釋今天發的文字是指「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周玉蔻也在臉書回應大S的「屠殺說」,周玉蔻說,這位大S(不是Shits?)女士,離婚確實很痛苦,但好説,「屠殺妳婚姻的是那個經常被你公開眨低的『汪』啊」 遷怒『蔡」幹嘛?小心蔡依林抗議!」。

周玉蔻的超狂回應一發出,短短不到1小時就引來超過2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在該篇貼文底下表示「這樣瞧不起台灣,又不回她的祖國很矛盾!」、「自己婚姻出問題,也能扯到政治?」、「要罵罵『台灣總統』才能表達出對『祖國』效忠!」

(民視新聞網/周欣儀 綜合報導)


快新聞/大S突發文:「蔡!屠殺我們」 周玉超狂神回驚呆網友
大S傳婚變後首發文(圖/截自大S 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是有人堅持返鄉、旅遊 鄭運鵬批:任性!拜託做好個人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