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再度來台?IG突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網樂歪:想妳了
企鵝妹預告將再次來台,讓粉絲們期待不已。(圖/翻攝自yyj0728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外型甜美,活潑有趣的實況風格更讓她累積大批粉絲,今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全程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在台灣掀起一陣「企鵝妹旋風」,吸引大批粉絲到現場送物資,為她加油打氣。近期到印度旅遊的企鵝妹,昨(13)日突然發文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甜美形象全沒了?企鵝妹「30秒崩壞直播」被翻出 真面目嚇壞粉絲


企鵝妹再度來台?IG突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網樂歪:想妳了
企鵝妹今年4月來台環島,掀起一波「企鵝妹旋風」。(圖/翻攝自yyj0728 IG)

企鵝妹足跡遍佈世界各地,6月結束徒步環島之旅後,先後又去了歐洲、越南等地區,近期開直播更被粉絲發現她人在印度,再度掀起粉絲討論,而她也在昨(13)日在IG發文,用中英兩種語言分享「印度很好玩!希望你們也喜歡印度!很快在台灣見你們」,預告接下來將再度來台,雖然沒有明確給出時間,但仍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企鵝妹再度來台?IG突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網樂歪:想妳了
企鵝妹曬出在印度遊玩的美照,笑說「印度很好玩!希望你們也喜歡印度!很快在台灣見你們」。(圖/翻攝自yyj0728 IG)

照片中,能看到企鵝妹身穿紅色長袍,手上拿著專業攝影器材,開心在印度走透透,似乎很享受這段在印度旅遊的時光,還附上一段跟著新朋友一起跳舞的影片,可愛舞姿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

企鵝妹再度來台?IG突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網樂歪:想妳了
企鵝妹預告「很快在台灣見你們」,讓粉絲們期待不已。(圖/翻攝自yyj0728 IG)

隨著企鵝妹「預告來台」貼文曝光,也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湧入她的IG留言「台灣見,可以帶爸媽去其他地方走走,天氣很適合」、「好好看!旅途愉快」、「有趣的印度之旅!期待在台灣見到你」、「快來快來,台灣想妳」、「允允的裝扮超好看,期待台灣見」、「好漂亮的企鵝妹,舞跳的很棒呢!」、「印度出乎意料的好玩,謝謝72帶我們看見印度,台灣見」、「期待妳再訪台灣」。


更多新聞: 企鵝妹環台好看在哪?鐵粉列「6大看點」感性喊:真的是心靈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