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蹲草皮大解放「屁股炸出巨煙」噴到整片天!萬人瘋傳:要爆炸了
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4歲柴犬「茶茶」,某天爬上一個斜坡草皮,蹲下準備解放時,屁股的位置剛好對上後方的雲朵,宛如放屁炸出巨煙。(圖/翻攝自推特@O3mtY3AYytd1wzu)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受到日本文化、動畫的影響,柴犬受到台灣愛狗人士的喜愛,越來越多人加入飼養柴犬的行列,其中柴犬獨立又個性機車超有魅力,無厘頭的舉動也常常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4歲柴犬「茶茶」,每天都會出門散步,在外解決大小便需求,沒想到某天茶茶爬上一個斜坡草皮,蹲下準備解放時,屁股的位置剛好對上後方的雲朵,宛如放屁炸出巨煙,畫面逗笑萬人。


更多新聞: 上班好累不想努力了!社畜貓累趴跳台「原地變爛泥」萬人笑爛:根本下班的我


柴犬蹲草皮大解放「屁股炸出巨煙」噴到整片天!萬人瘋傳:要爆炸了
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4歲柴犬「茶茶」,每天都會出門散步,在外解決大小便需求。(圖/翻攝自推特@O3mtY3AYytd1wzu)

日本推主@O3mtY3AYytd1wzu,近期在社群上發文寫下「動態的屁,其實它是漂浮在傍晚天空中的一朵雲,挑戰看看是否會再次增長。」,從畫面可見,柴犬「茶茶」蹲在草地邊,擺出標準姿勢,準備好好解放需求,沒想到茶茶剛好對上後方的雲朵,錯視照就像柴犬放出來的巨大「屁」。

柴犬蹲草皮大解放「屁股炸出巨煙」噴到整片天!萬人瘋傳:要爆炸了
錯視照就像柴犬放出來的巨大「屁」。(圖/翻攝自推特@O3mtY3AYytd1wzu)


錯視照後在推特曝光後,吸引1.8萬人狂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動態屁哈哈哈」、「原來是雲啊,還以為是鄰居家的瓦斯外洩了」、「以為要爆炸了」、「我忍不住笑了,這是一個很剛好的時機」、「誤會大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看起來就像要飛走一樣」。事實上,柴犬的飼養並不簡單,也有許多麻煩的地方,過去曾有網友分享,飼養任何寵物前都要三思而行,「柴犬親人不親狗,帶出門遇到其他狗要特別注意」、「聽說一年掉毛掉三次,一次4個月」、「公柴警戒心強,容易有攻擊性要小心」。


更多新聞: 比西街少年還強!法鬥「炫技滑板」S型過彎太絲滑 神片網嚇爛:我連狗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