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沒...寵物餐廳店狗合照「度估」被拍到 敬業模樣曝萌翻網友
寵物餐廳店狗合照「度估」被拍到,網友直呼好敬業。(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有許多寵物餐廳,都會吸引不少喜歡毛小孩的人到店裡消費,除了吃甜食喝咖啡之外,也可以和毛小孩互動,成為另一種輕鬆體驗。近日有網友拍下一家寵物餐廳的店狗在和客人合照的時候偷打瞌睡的畫面,儘管想睡覺還是站在原地,配合度超高萌翻不少人,直呼「太敬業」。

更多新聞: 高雄「60元吃到飽」繼續佛!闆娘「4字」曝現況 讓大家繼續有口福


下班了沒...寵物餐廳店狗合照「度估」被拍到 敬業模樣曝萌翻網友
狗狗偷打瞌睡被拍到,萌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近期中國微博上瘋傳一段畫面,只見當地一間寵物餐廳,有一群狗狗,分別有法鬥、柯基、邊牧、大貴賓犬等類型的狗狗排排坐好準備跟客人進行大合照,而畫面中後排的哈士奇跟薩摩耶犬可能是沒睡飽的關係,拍照時雙眼忍不住闔上,但又不敢趴下睡覺,畫面曝光相當可愛。


這一段畫面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每一口飼料都不是白吃的」、「好想把牠們親醒」、「哈士奇:耶哥我好睏啊」、「還是狗狗敬業」、「狗狗看起來就像是打瞌睡的小朋友一樣,努力打起精神工作的模樣讓人覺得非常可愛又有點心疼」。

更多新聞: 今年最強冷氣團!北部整天濕涼 林嘉愷曝「這天更冷」:低溫下探1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