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YouTube「1功能」超傻眼!影片還沒看就被暴雷 一票人也不滿
他見YouTube「1功能」超傻眼,一票人也抱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YouTube是許多人經常使用的影音平台,而近日該平台也陸續推出全新介面及功能,但就有網友抱怨,一次的改版後,留言的位置顯示第一則熱門留言,讓他影片還沒開始看當場就被暴雷,想要忽略也不行,因此好奇是否也有其他人有同樣的情形。

更多新聞: 迎冷空氣最強時間!週三氣溫回升 林嘉愷曝「這天」北台灣低溫下探15度

他見YouTube「1功能」超傻眼!影片還沒看就被暴雷 一票人也不滿
原PO生氣表示,影片還沒看就被留言暴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某次yt改版後,變得在留言的位置會顯示一則熱門留言,導致看一些影片會被留言暴雷到,想要忽略卻又常不小心看到」,讓原PO感覺影片還沒看完就因為留言被暴雷劇情,直呼這功能真的沒什麼用處;事實上,從YouTube介面也確實能看到,影片下方就可以直接看到頻道名稱、觀看次數和讚數等資訊外,而第一則留言就是最熱門的留言,基本上都是在討論影片的內容。

貼文一出,吸引有同樣感受的網友留言表示,「我也覺得那個留言都在爆雷,超煩,都要控制眼睛不要看」、「這功能超爛+1,超容易被留言爆雷」、「這功能真的很哭,我巨人看到一半不小心往下瞄了一下,直接被爆雷,整個超級不爽啊」「每次看都被爆雷,不管什麼影片,我都要努力讓眼睛不要飄下去」、「現在這個留言還會變!更XX了」;也有人分享不用看到留言的方式,「我都開全螢幕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怕爆雷建議看電腦版的,至少出現影片不會看到留言區」、「可以橫著看,然後全螢幕」。

更多新聞: 墾丁成國旅貴代表?在地人打臉「沒玩壞」假日都爆滿:3萬元租不到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