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女友費用全包!30歲年薪百萬男「年多花25萬」傻眼:這樣算多嗎
30歲年薪百萬男「年多花25萬」,掀網友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同的情侶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一名30歲且年薪百萬的男網友好奇發文表示,自己在交女朋友的前後時期一年的開銷竟明顯多出25萬,他分享了平時與女友的相處方式,好奇「這樣算多嗎?」,貼文一出,得到不少網友不同的回應。

更多新聞: 威力彩頭獎飆5.4億!命理師曝4生肖財運超旺 把握2時段好運再提升

交女友費用全包!30歲年薪百萬男「年多花25萬」傻眼:這樣算多嗎
原PO好奇一年多花25萬算多嗎。(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一年花在女友身上20-25萬上算多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今年30歲,年薪約落在150-180萬元,他透露在交女友之前生活相當單純,假日都在家打電動,玩樂的開銷除了出國之外就沒有其他的活動,花最多錢的項目就是治裝費用;他表示在交女友之後,假日經常往外跑,開車出門,吃飯也都是原PO全包,另外還有特定節日、送禮等,他算一下一年下來生活多花了20-25萬元,他好奇詢問「請問大家會覺得這樣算多嗎?還是還好?」。

貼文一出,有網友認為其實沒太多,留言表示「很少,回收業基本都三倍起跳的,還要加半間房」、「一個月算起來兩萬,兩個人開銷算普通」、「很少,20-25萬元也有你自己的開銷,計較這些單身好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一筆不小的消費「就算出去約會都AA,單身時習慣當宅宅的男生,有交往對象時開銷也會爆增不少」、「單身真的好省錢,有感」;另外,也有網友點出問題點,「你會問就是覺得太多,不想再當盤子了」、「多不多是看你自己,不過我女友出門玩回家會給我轉錢就是了」、「花20萬元你有沒有開心才是重點」、「你如果覺得會痛就跟女友討論啊」、「當你覺得付出與所得不成比,就可以考慮解套了」。

更多新聞: 一堆人出國「徵旅伴」!他疑惑「風險不大嗎」過來人曝優點:另類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