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成國旅貴代表?在地人打臉「沒玩壞」假日都爆滿:3萬元租不到攤位
墾丁成國旅貴代表?在地人打臉「沒玩壞」假日都爆滿。(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有許多知名觀光勝地,在假日往往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光旅遊,不過近期由於住宿的價格,或是夜市價格過高的爭議不斷,讓不少人認為國旅的花費越來越高,不過近日有網友感嘆南部觀光勝地「墾丁被玩壞」,貼文一出,有在地人跳出來打臉,指出當地的攤位仍一位難求。

更多新聞: 一堆人出國「徵旅伴」!他疑惑「風險不大嗎」過來人曝優點:另類回憶


墾丁成國旅貴代表?在地人打臉「沒玩壞」假日都爆滿:3萬元租不到攤位
原PO認為墾丁整個被玩壞,遭當地人打臉。(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墾丁整個被玩壞怎麼救?」為題發文表示,墾丁是個很適合發展成普吉島,或是泰國芭達雅的地方,遠離城市,給人度假的放鬆感,有山有海有風景,且不需要搭船,交通很方便,「還有恆春,有一點文化的村鎮」。原PO接著表示,在墾丁旅遊的行程一般都是「早上是文化之旅,下午海邊玩水,晚上逛街、酒吧狂歡」,如同出國的完美行程他感嘆墾丁被玩壞,「貪婪的旅宿業和離譜的觀光物價,現在沒什麼人敢去,平日超空,沒國際觀光客,假日人潮也無法跟以前比了,整個壞掉了,要怎麼救?」。


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熱議,「滷味+雞湯,價格一秒來到歐美的感覺」、「別救了,讓墾丁回到原來的樣貌」、「攤販都拆掉,回歸自然」、「連麥當勞都沒了」、「那邊很多食物根本和夜市差不多,卻賣兩三倍價錢」、「沙灘上都是做生意的業者,醜爆了,跟以前差很多」;不過也有當地人指出,假日的墾丁人潮仍然爆滿,甚至有攤商想租還租不到攤位,「事實就是墾丁觀光永遠不可能倒,就算他很多地方很爛,還是可以賺大錢」、「現實是租不到攤位,一樣搶手貨」、「現在店面依然一位難求,路邊攤販格位一月3萬還排不到,你跟我說玩壞?」。

更多新聞: 交女友費用全包!30歲年薪百萬男「年多花25萬」傻眼:這樣算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