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曼谷機場遭運輸車「撞破洞」!262名受困旅客替代方案曝
國籍航空飛機意外遭擦撞,運輸車體卡進飛機引擎。(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國籍航空原定今天下午從曼谷飛往台北的班機,卻在機場發生一起引擎被撞傷的意外,在曼谷機場停機坪的一架國籍航空,被泰國航空地面勤務、運送行李或餐點的電動運輸車撞擊,國籍航空的右邊引擎外殼被撞破裂,機體受損,從曝光的現場照片上,機身彩繪被運輸車的其中一節撞上,車體一角卡進飛機引擎中,另一張特寫照片可以看到飛機骨架結構外的蒙皮,破了一個不算小的凹洞,現場狀況還不甚明確,但原定當地時間2點40分起飛的航班,勢必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一堆人出國「徵旅伴」!他疑惑「風險不大嗎」過來人曝優點:另類回憶


獨家/國籍航空曼谷機場「車禍」 運輸車體卡進飛機引擎照片曝光
機場發生一起引擎被撞傷的意外,航班因此受到影響。(圖/翻攝畫面)

長榮航空今(9)日BR202曼谷-桃園航班,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時40分起飛,該航機於地面作業時,因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及破損,航機已不適航並需要進一步檢修,曼谷地勤公司肇事原因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該班機計有262名旅客,長榮航空已於第一時間尋找替代航班協助旅客簽轉,少數無法於今日簽轉之旅客,則安排入住飯店,改搭明日之航班。

更多新聞: Apple Watch爆過熱災情!官方證實將釋出修復版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