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0元吃到飽」繼續佛!闆娘「4字」曝現況 讓大家繼續有口福
高雄佛心便當店「60元吃到飽」活動繼續,闆娘曝現況。(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高雄大寮一間便當店因推出「60元內用吃到飽」引發熱議,每到活動時段店門口幾乎大排長龍,但老闆娘原本出發點是希望不浪費時才為原則,但卻被鄰居發文為闆娘抱不平,指出顧客狂夾高單價的大魚大肉,留下一堆葉菜類,使得美意走鐘。儘管如此,闆娘仍堅持將活動完成,原訂今天(14日)是活動最後一天,闆娘決定在新方案推出之前,延續「60元吃到飽」活動。

更多新聞: 今年最強冷氣團!北部整天濕涼 林嘉愷曝「這天更冷」:低溫下探14度


高雄「60元吃到飽」繼續佛!闆娘「4字」曝現況 讓大家繼續有口福
便當店每到吃到飽時段,門口就會湧現人潮。(圖/翻攝畫面)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指出高雄一間便當店推出「60元內用吃到飽」的活動,老闆不想浪費食物的美意最終卻走鐘,活動時段店門口湧現大批人潮,且大家都只夾魚類、肉類,剩下一堆青菜類的食物,反而造成更多的食材浪費,儘管如此,老闆娘仍堅持將活動辦到今天活動最後日,她坦言,確實有少部分客人這樣,但自己選擇「不聽不看」。


原本預計要推出新的方案,但由於考量太多,目前尚未定案,於是在今天活動最後一日老闆娘決定繼續進行「60元內用吃到飽」的活動,希望能讓有需要的人獲得幫助,至少能夠以便宜的價格填飽肚子。對於新方案的想法,老闆年表示目前有2個想法,一是提供中低收入戶免費吃,另一個則是當月壽星用餐不用錢,不過考量中低收入戶的客人會在意用餐被認出,因此決定在新方案想到之前,延續原本的活動。

更多新聞: 他見YouTube「1功能」超傻眼!影片還沒看就被暴雷 一票人也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