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私娼寮「剛掃蕩完又開張」? 13名外籍女落網
台中豐原私娼寮14名性工作者遭逮獲時蹲坐在地配合調查(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王云宣、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信義街一條巷弄,早期被稱為「後菜園」,裡頭隱藏幾家私娼寮,警方12日晚間,持長槍上前掃蕩,當場查獲了4名嫖客、3名工作人員、還有14名的性工作者,當中有13人都是持觀光簽證來台的外籍女子,只不過才剛掃蕩完沒多久,私娼寮又悄悄重新開張。

更多新聞: 萬華警掃黃掃出「案外案」 疑員警涉嫌買春包庇業者


豐原私娼寮「剛掃蕩完又開張」 13名外籍女落網
台中豐原私娼寮14名性工作者遭逮獲時蹲坐在地配合調查(圖/翻攝畫面)






便衣員警,騎車衝進巷弄,下一秒機車往旁邊一丟,火速跳車壓制屋外男子。

男子倒臥在地,猛力掙扎,朝屋內大聲呼叫,到最後一刻還試圖盡責"通風報信",但為時已晚。

好幾名員警早已全副武裝,手持長槍、警棍,手腳並用,大陣仗破門,門一開,果真好幾名性工作者躲藏在內。

遭攻堅的地點,就位在台中豐原信義街某巷弄,有著「後菜園」的稱號,幾十年來,有私娼寮隱身在內,警方12日晚間,一舉攻堅,除了逮獲4名嫖客、還有三名工作人員,涉嫌以每15分鐘1500~1800元的媒介,招攬男客,另外現場14名性工作者,竟然有13人,分別來自泰國及越南。


豐原私娼寮「剛掃蕩完又開張」 13名外籍女落網
台中豐原派出所長 林樹鉉說明案情(圖/翻攝畫面)



掃黃不到一周,巷弄內,房子大門深鎖,四處都是監視器,看似低調,卻不時有人探頭探腦,當地人私下透露,這些私娼寮,疑似在隔天晚上又重新開張。


豐原私娼寮「剛掃蕩完又開張」 13名外籍女落網
台中豐原私娼寮民宅外四處皆裝設監視器(圖/民視新聞)



多年來,私娼寮猶如和警方玩躲貓貓,被抄了又開,開了又抄,僅管罕見出動特勤中隊、封街掃蕩,似乎沒能全面遏止,也讓當地居民難免有些困擾。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金髮肯尼顯眼!非法漁工變馬伕 嘉義警破獲非法外籍色情經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