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博文踢爆洪孟楷父曾任台企聯要職 洪孟楷父子:潑髒水抹紅
何博文競辦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胡景順、黃毓倫、吳培嘉 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再度出招,炮火對準國民黨的現任立委洪孟楷,踢爆他的父親洪璽曜,之前擔任海峽融和投資公司董事長,任期重疊台企聯常務理事,質疑是否靠統戰來賺錢,對此,洪孟楷父子倆喊冤,認為這是選舉期間,被潑髒水刻意抹紅,還說歡迎查辦!

更多新聞: 民進黨揭露中國介選樣態多 何博文點名洪孟楷父有嫌疑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競辦,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揭露國民黨的對手洪孟楷父親,曾經擔任台企聯重要職務,又經手海峽融和投資公司,到底從事什麼生意,啓人疑竇。

何博文踢爆洪孟楷父曾任台企聯要職 洪孟楷:選舉潑髒水抹紅
何博文踢爆洪父擔任投資公司董事長任期與台企聯重疊(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拿出手版出示相關資料,投資公司董事長就是洪孟楷的父親洪璽曜,而何博文也強調,洪孟楷長期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主管機場港口通訊等業務,攸關國安問題,他的父親幫兒子助選,過去卻曾擔任台企聯要職,到底從事什麼生意,經手什麼業務,要求洪孟楷直球對決,出面講清楚。

何博文踢爆洪孟楷父曾任台企聯要職 洪孟楷:選舉潑髒水抹紅
何博文質疑這家公司經手什麼生意(圖/民視新聞)

洪孟楷喊冤,強調若有不法歡迎查辦,洪璽曜則發出聲明,這家公司主要服務台商,成立者都中華民國國籍,而且2019年本人及家族沒有人擔任公職,因疫情期間業務沒有運作,2023年申請註銷,還說是選舉將近,被潑髒水抹紅,但洪家父子喊冤,卻沒說明這間公司做什麼業務,也讓何博文緊咬不放,強調會持續追蹤,查明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父親擔任「台企聯」要角 何博文:擔憂下個馬文君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