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反詐影片千人朝聖!南部最美3女警身分揭曉 網讚:仙女下凡
高雄小港分局日前為反詐推出正妹女警宣傳影片,呼籲民眾要1聽2掛3查證,沒想到貼文一出吸引大量關注。(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現今詐騙手法越來越多,警方反詐方法也不斷隨著時事更新。高雄小港分局日前為反詐推出「正妹女警」宣傳影片,呼籲民眾要「1聽2掛3查證」,沒想到貼文一出吸引大量關注,上千網友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看到三位宣導反詐的女警,大讚「仙女下凡」。而這三名正妹真實身份,原來是網紅團體「三條仙」。

更多新聞: 詐千萬想逃出國!新北刑大赴機場攔截逮車手 女友喊:他會吐血


高雄反詐影片千人朝聖!南部最美3女警身分揭曉 網讚:仙女下凡
三位仙女寧寧、雪岑、魏萱與高雄警方,共同拍攝反詐宣導片,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高雄市警察局小港分局為了提高民眾反詐騙意識,特地請來正妹網紅團體「三條仙」,三位仙女寧寧、雪岑、魏萱與高雄警方共同拍攝反詐宣導片。三人的高顏值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加上還有警方精心準備的抽獎活動,掀起上千位網友熱烈討論與分享,效果極佳出乎眾人意料。

高雄反詐影片千人朝聖!南部最美3女警身分揭曉 網讚:仙女下凡
小港分局也製作,刑警造型熊熊、刑警鋼杯等,做為有獎徵答活動獎品。(圖/翻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警察分局」臉書)
另外,小港分局也製作三條仙刑警造型聯名款悠遊卡、刑警造型熊熊、刑警鋼杯做為有獎徵答活動獎品。警方表示,民眾若接獲不明電話、簡訊或其他通訊軟體訊息時,務必提高警覺,若有任何疑問,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


更多新聞: 桃園青年局反詐街舞大賽報名開跑 加碼IG舞蹈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