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得太誇張!兩男一上車秒睡不省人事 女運將捂臉長嘆超崩潰
新北市一名女運將,載到兩名不省人事的醉客,無奈的她崩潰將手摀住臉部。(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運將11月11日凌晨,載到兩名醉客,一上車沒多久就倒在椅子上,睡到不省人事,讓女運將相當無奈,因為不管怎麼叫他們起來,也都毫無反應,女運將見狀崩潰得將手摀住臉部,最後只好將車開到派出所,請警方處理。

更多新聞: 自製台東遊客地圖!佛心店家被問「雷店」不藏私 老闆笑:別說我說的


醉得太誇張!兩男一上車秒睡不省人事 女運將捂臉長嘆超崩潰
女運將嘗試對著兩名醉客喊話,但卻換來一片死寂的回應,相當無助。(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運將發現兩名客人,一上車沒多久就倒在椅上不省人事後,還嘗試對著兩名醉客喊話「你們不要睡著啊」,但卻換來一片死寂的回應,女運將見狀無奈轉頭看向前方,接著雙手摀住臉部,可見對此感到非常崩潰。

醉得太誇張!兩男一上車秒睡不省人事 女運將捂臉長嘆超崩潰
因為兩人怎麼樣都叫不起來,女運將只好將車開到派出所,尋求員警幫助。(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因為兩人怎麼樣都叫不起來,女運將只好將車開到派出所,尋求員警幫助,警察見到兩人醉成這樣,連拍了好幾下,在旁邊大聲疾呼,醉男才終於有了反應,隨後要用現金付款時,整趟車資要600元,但男客打開皮夾一看,卻只有400元,令現場一陣尷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在台生產好處多!寶寶受專人照顧費用曝光 越南妻讚:繳7年健保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