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後方「貼7注音符號」吸萬人狂讚!全網笑翻:只有台灣人看得懂
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白色轎車後方的原廠型號被撕掉,改貼「7個注音符號」,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少愛車人士喜歡在車子外觀貼上辨識度高的裝飾,像是布偶或是有趣的標語貼紙等,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後方的原廠型號被撕掉,改貼「7個注音符號」,許多人看了霧煞煞,但也有人一眼就看懂,笑翻直呼「這只有台灣人會懂!」,貼文曝光後,已累積1.2萬名網友按讚,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幼兒園畢冊「一本3千」!她喊「回憶無價」網不挺遭嗆:嫌貴別生小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一張照片,白色Toyota轎車左後方車燈下未有常見的型號,而是被改貼3個注音符號「ㄠㄒㄙ」,右燈上方則貼著4個注音符號「ㄇㄉㄈㄎ」,加起來共7個注音符號,讓原PO笑說「我看了10秒,你呢」,貼文一出,累積1.2萬名網友按讚。

白車後方「貼7注音符號」吸萬人狂讚!全網笑翻:只有台灣人看得懂
原PO在路上見到貼著注音符號的轎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有才」、「我怎麼突然冒出髒話」、「簡潔有力的表達」、「好厲害這樣也能翻」、「這張照片怎麼有聲音啦」、「3秒,Altis,媽的F**k」、「ㄚㄊㄙ才對吧」、「右上角是罵人的,左下角是阿提斯」、「我竟然一秒就看懂」、「不管如何…這發音我給過!」、「第一次看到有車子是用注音符號的,而不是用英文」、「台灣人才看得懂」。

更多新聞: 年輕人等高鐵「下半身失蹤」!完美示範狂吸4.6萬網朝聖:這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