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生意!20名櫃姐上演肉搏戰 互相「扯髮、砸椅子」嚇壞路人
中國商場2家金飾店店員因搶生意,近20位銷售員直接當場鬥毆,嚇得一旁的路人趕忙閃躲不敢勸架。(圖/翻攝「陳哥說」&「全自動愛」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網路近期熱傳一條影片,在山東濱州萬達廣場一樓,有兩家大型金飾店因為搶生意發生爭吵,怎料隨後竟演變成肢體衝突,近20名女銷售員集體扭打在一起,還互扯頭髮,甚至拿椅子攻擊,現場頓時一片混亂,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傻眼:「都是掙工資的底層人民,何必呢?」

更多新聞: 疑債務糾紛爆肢體衝突 男子遭多人毆打險被擄走


為了搶生意!20名櫃姐上演肉搏戰 互相傷害「扯髮、砸椅子」嚇壞路人
2家金飾店從一開始的口舌糾紛,直接上升到鬥毆事件,不僅互扯頭髮,還拿椅子出來攻擊。(圖/翻攝「全自動愛」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事發於11月12日上午10時,於山東濱州萬達廣場一樓,有兩家大型金飾店的櫃姐為了搶生意發生爭吵,沒想到事後竟上升成互毆事件,近20位銷售員直接在百貨公司中庭扭打在一起,不僅互扯頭髮,甚至拿椅子攻擊,有民眾見後上前阻攔,反而被牽扯進肉搏戰裡,讓一旁的人也不敢貿然上前勸架。

為了搶生意!20名櫃姐上演肉搏戰 互相傷害「扯髮、砸椅子」嚇壞路人
扮演小丑的男子本想上前阻攔,卻意外被扯入鬥毆中,而一旁的熊貓玩偶人見狀則不敢勸架。(圖/翻攝「全自動愛」微博)

後來雙方群毆持續數十分鐘,直至百貨公司保全人員趕來,這場衝突才平息。而當時的影片被路人分享到網路後,立即掀起熱議,「都是掙工資的底層人民,何必呢」、「真沒必要,開多少錢工資,值得這麼拼命」、「非常生動形象的演繹了什麼叫商場如戰場」、「這就是真實的商戰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酒店上演大亂鬥 聊天得罪朋友 酒店外打到酒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