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小船」翻船了 好友大亂鬥還拿玩具槍K人
好友口角鬧翻2打1(圖/現場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友情小船〞說翻就翻,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一間燒烤店,發生鬥毆事件,一群好朋友吃飯聊天時,其中一名黃姓男子,講到另一位沒到場的朋友壞話,結果被涂姓男子制止,雙方起了口角,從店內吵到店外,還打了起來,其中一名丁姓男子為了助陣,還跑回家拿出玩具槍來K人。

更多新聞: 苗警偵辦詐欺案圍捕車手 共犯開車撞警車趁隙逃離

一群人走出店外,二話不說,立刻跟另一群人吵了起來,就看右邊兩名黑衣男,不顧親友死拖活拉,不斷朝另一人靠近,下一秒,爆發扭打衝突,2打1,被害人倒在地上無力還手。事發就在5號半夜2點多,信義區松山路一間燒烤店門口,快打部隊獲報到場,現場已經鳥獸散,被害人黃姓男子除了跟警方控訴是誰施暴,還說撿到手槍零件。


「友情小船」翻船了 好友大亂鬥還拿玩具槍K人
警方從嫌犯住出搜到玩具槍(圖/警方提供)

黑黑細細的零件,警方一看不得了,因為這疑似是槍枝滑套,怎麼打架打到亮槍,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大批刑警帶著搜索票,來到丁姓嫌犯家搜索,果然從住家起獲一把手槍,初步判定是玩具槍。事實上,發生衝突這群人是好朋友,當天聚餐時,黃姓被害人在聊天過程,講到另一位不在場朋友的壞話,遭涂姓男子勸阻不聽,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丁姓男子為了助陣,還衝回家拿玩具槍到場打人。



「友情小船」翻船了 好友大亂鬥還拿玩具槍K人
警方循線找到持槍丁姓嫌犯(圖/警方提供)

雖然這回查到的只是玩具槍,但大半夜打架,黑壓壓一片,突然拿出像槍的東西,任誰都會嚇一跳,男子除了吃上刑責,友情恐怕就像遺留在現場的零件一樣,一分為二。


更多新聞: 疑停車有糾紛! 桃農批發市場傳遭持槍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