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治級「15勝+自責分率王」 洋基王牌柯爾全票通過首奪賽揚獎
洋基王牌柯爾在愛妻陪伴下,生涯第一次獲得賽揚獎殊榮。(圖/SNTV截圖)

體育中心/ 蔡晴景、游博智 報導

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年拿下15勝以及美聯自責分率王,終於讓他揚眉吐氣,以全票通過的姿態贏得生涯第一座賽揚獎,實至名歸。至於國聯賽揚獎得主則是教士隊的左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這是他生涯第二次獲獎,也是史上第七位,在兩個聯盟都拿到賽揚獎的投手。

更多新聞: 恭喜!鄭宗哲、鄧愷威進40人名單 挑戰大聯盟機會大增

四屆賽揚獎得主梅達斯:「恭喜柯爾拿下美聯賽揚獎。」90年代名人堂強投Maddux親自宣布美聯賽揚獎得主,洋基王牌Gerrit Cole終於得償所望。擁抱愛妻分享這值得紀念的一刻,Gerrit Cole五度入圍,幾次和賽揚獎擦身而過,終於在33歲這一年獲得投手最高榮耀。這是繼2001年的Roger Clemens之後再有洋基投手獲選賽揚獎,Cole今年拿下15勝,囊括美聯防禦率王,222K在三振排行榜名列第三,吃下209局勇冠美聯,好表現讓他囊括30張第一名選票,一致通過獲選美聯賽揚獎。

統治級「15勝+自責分率王」 洋基王牌柯爾全票通過首奪賽揚獎
洋基王牌柯爾以全票一致通過,獲選美聯賽揚獎。(圖/SNTV截圖)

國聯賽揚獎部分,教士左投Blake Snell雀屏中選,所有家人齊聚一堂分享榮耀時刻。Blake Snell拿下28張第一名選票,生涯第二次獲得賽揚獎殊榮,上一次是2018年效力光芒時期,他成為第7位在國聯美聯都曾獲獎的投手。Snell今年拿下14勝防禦率2.25,季外成為自由球員,又有國聯賽揚身分加持,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


統治級「15勝+自責分率王」 洋基王牌柯爾全票通過首奪賽揚獎
教士左投史奈爾成為史上第七位,在兩聯盟都獲得賽揚獎的投手。(圖/SNTV截圖)


更多新聞: 運籌帷幄!金鶯、馬林魚總教練 分別奪下美聯、國聯最佳總教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