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清粥小店「這原因」屢遭車禍波及 民眾盼加設號誌盡快復業
被波及店家。(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一家知名的清粥店,兩個月前才被車禍波及,休業整修。沒想到剛裝好鐵門,今天清晨又發生相同的車禍,鐵捲門又被撞爛。當地居民表示,這個路口車流量大,車速又過快,時常發生車禍。再度無辜被波及的店家,現在只希望能盡快修復,恢復營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議血汗醫療環境 醫護團體本週日發起「黑十字運動」凱道陳情

兩輛轎車往前衝,經過路口也沒減速,就這樣衝進路口的店家內,把鐵捲門和裡面的桌椅都撞壞。15日凌晨12點半左右,宜蘭羅東中山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對撞事故,波及路口無辜店家。不過,這間小吃店不是打烊,而是在整修中。

羅東清粥小店「這原因」屢遭車禍波及 民眾盼加設號誌盡快復業
兩輛轎車經過路口沒減速衝進路口店家內。(圖/民視新聞)

當地民眾:「對啊就是整修好了,整修成新的,這兩天才整修好,怎麼會又這樣。」有民眾以為整修好了,想來吃,卻撲又空。原來羅東這家晚間營業的知名清粥小店,開業20幾年,平價美味,深受當地人喜愛。只是這個路口,時常發生車禍。附近攤商:「一個月最少要(發生)五次。」兩個月前,小吃店也發生一起兩車對撞波及店面的車禍,才修好的鐵捲門,這次又被車子衝入連店內設施都遭殃,店家好無奈。店家:「我不喜歡,就很倒楣,現在就是趕快處理,趕快用好,趕快要開店了,不然我怎麼辦。」

羅東清粥小店「這原因」屢遭車禍波及 民眾盼加設號誌盡快復業
被波及的店家。(圖/民視新聞)

當地民眾:「問題是這個路口真的車流量很大,尤其是上下班時間,那晚上又沒有任何警示燈的話,導致往冬山這邊方向的車速度會很快。」由於附近車流量大,附近民眾希望公所能加設號誌,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不然老是發生意外,位在的路沖的店家,總是無辜受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5雪山隧道「7車追撞」車流回堵 僅內側開放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