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智菡.黃珊珊氣到求去 柯文哲坦承:要支持者投國民黨很難
藍白合突然 陳智菡眼眶泛淚(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畢翔、胡景順 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突襲",但仍決定跟國民黨妥協,達成藍白合共識。不但眾多柯粉崩潰難以接受,民眾黨全黨上下,也陷入低氣壓,包含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核心幕僚,昨天一度被說哭了的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都一度傳喊要辭職。面對討厭國民黨的支持者,將成為柯文哲最大難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記者不要再來問!陳佩琪招了 千字文曝「藍白合」心聲


傳陳智菡.黃珊珊氣到求去 柯文哲坦承:要支持者投國民黨很難
柯文哲突然跟國民黨妥協 黨內措手不及(圖/民視新聞)

藍白合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三巨頭握手的同時,核心幕僚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卻眼眶泛淚。



就是因為柯文哲突然跟國民黨妥協,根本沒跟黨內討論,導致黨公職一陣錯愕,包含競辦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陳智菡,都被傳出想請辭。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當下有一些情緒有些擔心,(傳出你有提離職?),我覺得我個人的...,就是報導或者是說這些...,個人真的不重要。」

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我沒有請辭,我昨天下午忙著研究最近的民調。」

黃珊珊否認,但陳智菡話中有話,沒有否認傳言。柯文哲一意孤行與藍營妥協,黨工難接受,民眾黨全黨上下也陷入低氣壓。社群被支持者留言灌爆,質疑背棄創黨價值,甚至嗆侯柯配寧願轉投賴清德。

民眾:「我會覺得不信任他們所發表出來的言論,因為前後不符合他們自己的價值跟理念,那有可能我就是轉到民進黨。」

民眾:「如果柯當副的話,我想他一定會是失去一點,他的一些自主,親民黨跟新黨的前車之鑑,會有一點擔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基本上民眾黨是一個年輕高學歷的政黨,你要叫這批人去投國民黨,真的是很困難這個是事實,看過民調的都是柯文哲贏,要有信心柯侯配會贏。」

傳陳智菡.黃珊珊氣到求去 柯文哲坦承:要支持者投國民黨很難
柯文哲突然跟國民黨妥協 黨內措手不及(圖/民視新聞)



一人抵抗全黨意志的柯文哲,會不會讓民眾黨出現裂痕,甚至走向泡沫?政治效應持續發酵。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藍白合 柯文哲曝當天 「辦公室助理差點走掉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