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借車狂違規挨罰逾萬元 車主討錢不成氣炸擄人
男子借車欠上萬罰單拒付遭擄(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借車來開,卻一直違規,被開了上萬元的罰單,但他卻故意不繳,車主多次要不到錢,氣得找來朋友,當街把人擄走要毆打討錢,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夥人要從蘆洲往八里,成功在半路救人。

更多新聞: 因數萬債務和整地問題 男遭擄走鄰居施虐囚禁10多天

兩輛轎車,一前一後,被大批員警包圍攔下。只是就怕車上人多勢眾,員警繃緊神經,持槍戒備。費了好大力氣,終於把車上的人,一個一個拉下車,控制他們行動。


男借車狂違規挨罰逾萬元 車主討錢不成氣炸擄人
蘆洲警方獲報有人遭擄(圖/警方提供)

只是這夥人為何會被警方盯上,原來在幾個小時前,他們居然當街擄人。事發在14號晚上,原來一名18歲簡姓男子,跟洪姓男子借車,卻瘋狂違規,積欠上萬元罰單,洪姓男子多次要不回錢,才會找來朋友,直接把人帶走。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們要從蘆洲開往八里,成功半路攔截。


男借車狂違規挨罰逾萬元 車主討錢不成氣炸擄人
欠債問題男子夥同朋友擄人(圖/警方提供)

警方從現場起出刀棍、毒品、本票等證物,洪姓主嫌有多起前科,這回因為罰單問題,大膽擄人,一夥人都被依法送辦,但是否背後還有其他糾紛原因,警方還要持續追查。


更多新聞: 烏龍擄人案!喝醉強拉妻子上車 男子自撞、妻通緝身分曝光雙雙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