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宮廟深夜槍聲大作 警方逮捕6嫌犯

民視新聞/林俊明、莊順發 台南市報導

昨天(11月15日)晚間10點多,在台南北門一處宮廟疑似有兩派人馬發生衝突,其中還有人開槍,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但雙方駁火後隨即鳥獸散,而且沒有人報案,警方還是在網路上發現開槍影片後,才緊急到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目前已經逮捕6名相關嫌疑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苗栗三義段「休旅車撞貨車」 駕駛命危搶救車流回堵3公里

台南北門一處宮廟外傳來汽機車的聲音,沒多久就看到1名黑衣男子開槍,不僅人衝了出去還持續擊發。

台南宮廟深夜槍聲大作 警方逮捕6嫌犯
深夜傳出數十聲槍響,嚇壞附近居民,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始終沒有接獲報案的警方,在看到網路流傳這段畫面後,才派人前往處理。

拉起封鎖線,還利用探照燈要尋找彈殼證據,只是現場疑似已經被收拾過。

台南警刑大大隊長林宏昇:「兵分五路到目前為止,已經帶回6名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

台南宮廟深夜槍聲大作 警方逮捕6嫌犯
​​​​​​​​初步了解,這起槍擊事件,是相識的友人,疑似在電話中互嗆,原本一群人要到宮廟旁的民宅押人,沒想到反而遭埋伏的黑衣男子開槍攻擊,因此在駁火後,隨即鳥獸散。

附近居民:「我昨天是有看到一名年輕人坐在這裡。」

台南警學甲分局長劉全福:「穿黑衣服坐在這裡,放炮(聲音)我們有聽到這樣而已。」

台南市議員(民)李宗翰:「要求檢方以及警方去徹查,這些槍枝來源以及他們背後目的及動機。」

學甲88槍的案件,才剛剛滿週年,如今開槍的地點又是學甲,是兩派糾紛,還是跟光電利益有關,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抗議政府「開放10萬印度勞工」網友號召上街 勞動部急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