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遭球評噴「快艇5連敗毒瘤」影片曝 他回擊「這句」扎心了
NBA球星「大鬍子」哈登日前遭噴是快艇「毒瘤」;圖為哈登7日對陣紐約尼克的比賽畫面。 (圖/美聯社 提供)

體育中心/李汶臻報導

10次入選明星賽的NBA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終於結束「哈登人生」,與被視為東區強權之一的費城76人隊分道揚鑣,並被交易到洛杉磯快艇。不過,快艇近來戰況並不樂觀,換來哈登後,已經遭遇6連敗,其中哈登上場的比賽是0勝5負,也讓哈登招致各界批評;連日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前,都被對方球隊的球評對著鏡頭連珠砲痛批近2分鐘。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球迷熱議。近日,哈登終於對此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NBA/勇士灰狼「扭打一團」K湯球衣撕爛 格林「鎖喉」對手影片曝


NBA/球評怒噴「快艇毒瘤5連敗」影片曝 哈登不忍回擊:我不在乎
NBA快艇15日出戰金塊,金塊中鋒約基奇(左)與快艇後衛哈登(右)在場上交談。 (圖/美聯社 提供)

「大鬍子」哈登昨(15)日和快艇球隊客場出戰金塊,本要中止球隊近期的5連敗,怎料快艇「4巨頭」合攻79分還是贏不了,最終以108:111、僅3分差不敵金塊,苦吞近期6連敗;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加盟後1勝難求,收下0勝5負的慘痛戰績。隨著快艇連敗不止、76人隊戰績一飛衝天,不少球迷紛紛將矛頭指向被交易來哈登,而先前快艇對上獨行俠的比賽前,獨行俠球團球評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直接對哈登過往的種種事蹟如數家珍,更不客氣地對著鏡頭怒噴哈登近2分鐘,並表示,哈登就是問題本身

NBA/球評怒噴「快艇毒瘤5連敗」影片曝 哈登不忍回擊:我不在乎
獨行俠球團球評戴摩里斯10日PO影片怒嗆哈登2分鐘。 (圖/翻攝自X「@barstoolsports」)

戴摩里斯10日在社群平台X(前身推特)PO影片,對短短3年就換了4隊的哈登喊話,他細數哈登自2021年以來一路從休士頓火箭布魯克林籃網費城76人再到如今的快艇隊以來,總是不停喊「賣我」,更直接對鏡頭說「麻煩製作人把這段影片送到快艇隊休息室」、「我希望你(哈登)能做筆記」。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不少人認為戴摩里斯只不過是在「講實話」,但隨後有人發現體育媒體「Bally Sports Southwest」已悄悄將這支影片從X平台下架,外界也懷疑是否是哈登的經紀公司或快艇隊私下表達不滿所致。

NBA/球評怒噴「快艇毒瘤5連敗」影片曝 哈登不忍回擊:我不在乎
NBA快艇15日出戰金塊,金塊菜鳥布勞恩(右) 背受快艇隊後衛哈登的壓力。(圖/美聯社 提供)

時隔多日,哈登終於回應了這段影片。根據體育媒體「Basketnews」報導,哈登說:「我不知道他(戴摩里斯)到底說了什麼,但似乎是要批評我,但他甚至都不認識我,也不瞭解情況,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只是在網路看到了什麼,或者隨便說說」,哈登表示:「他到底說了什麼,我不在乎,我在忽略噪音方面做得非常好,這些聲音不會影響我」。

更多新聞: NBA/金塊MVP約基奇「被瞧不起」?巴克利見1圖嗆自家人: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