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灰狼「扭打一團」K湯球衣撕爛 格林「鎖喉」對手影片曝
勇士射手「K湯」湯普森(右)與灰狼麥克丹尼爾斯(左)發生衝突。(圖/ 美聯社 提供)

體育中心/李汶臻報導

NBA本季第一場打架衝突出現!金州勇士今天(15日)在主場與明尼蘇達灰狼進行季中錦標賽對決。怎料,兩隊在開賽僅103秒時,就爆發嚴重衝突,勇士射手「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灰狼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發生推擠,雙方互扯還險些大打出手,湯普森的球衣更直接被撕爛。隨後「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等人衝上去勸架,場上呈現兩隊人馬扭打成一團的荒唐局面;最終勇士雙巨頭湯普森、格林以及灰狼球星麥丹尼爾斯3人被罰出場。



更多新聞: NBA/普爾大頭症嚴重了!不聽戰術再嗆「我的球隊」名人堂前輩開酸


NBA/勇士灰狼「扭打一團」K湯球衣撕爛 格林「鎖喉」對手影片曝
NBA勇士、灰狼15日爆發嚴重衝突;圖為勇士球員湯普森。(圖/ 美聯社 提供)

勇士今天(15日)在季中錦標賽迎戰灰狼,勇士王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缺陣,怎料開賽僅1分多鐘,在某次轉換攻擊時,勇士湯普森和灰狼麥克丹尼爾斯兩人先是不斷推擠,接著升級成互扯衣服,還險些大打出手;影片可見,湯普森的球衣直接被撕爛了,胸前大開,隱隱可見壯碩的胸肌

NBA/勇士灰狼「扭打一團」K湯球衣撕爛 格林「鎖喉」對手影片曝
NBA勇士、灰狼15日爆發嚴重衝突,兩方人馬扭打成一團。(圖/ 美聯社 提供)

看見兩人扭打在一起後,兩隊所有球員試圖上前阻止,沒想到此時,以脾氣火爆著稱的勇士「嘴綠」格林直接衝上前勸架,但似乎沒有控制好動作,竟直接用手臂狠勾住灰狼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施展起了「鎖喉功」,場面一度變得更加混亂,最終在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及裁判等人的制止下,這場衝突才正式平息。

NBA/勇士灰狼「扭打一團」K湯球衣撕爛 格林「鎖喉」對手影片曝
NBA勇士、灰狼隊今天進行季中錦標賽對決,怎料開賽103秒,就發生衝突。(圖/ 美聯社 提供)

經裁判檢視後,這場衝突的「始作俑者」湯普森和麥克丹尼爾斯兩人確定都遭直接驅逐出場,上前勸架的格林則因二級惡意犯規被判出場,這也導致勇士將在三巨頭都不在陣中的情況下,繼續這場比賽;目前比賽進入到第4節,勇士暫時以83比80領先灰狼。

更多新聞: NBA/金塊MVP約基奇「被瞧不起」?巴克利見1圖嗆自家人: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