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無酬拍公益片被勸撕「艾成」標籤 狂被問感情「這1事」:不公平
王瞳2度無酬拍攝公益片《願有情》,狂被問「感情這1事」回應了。(組合圖/鳳凰藝能提供)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女星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殺青後,換上了超Q全新髮型,把長髮剪短,變成了耳下短髮,眉毛上瀏海也是十分俏麗,讓她意外撞臉經典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中的女主角艾蜜莉,引發網友熱議;近日,她2度受邀拍攝公益短片《願有情》,製作人伍宗德讚賞王瞳「有親和力」,但也直言,她不能只懷念自己心愛的人,表示有勸她「不要一直提艾成,以免被標籤化」。王瞳受訪時也透露了自己的個人生活,並罕見對感情現況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王瞳突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撞臉艾蜜莉 鐵粉認不出:變不同人


王瞳2度拍公益片被勸撕「艾成」標籤 狂被問感情「這1事」:不公平
王瞳拍攝公益短片《願有情》,幫助「樂說協會」的小朋友。(圖/鳳凰藝能提供)

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中飾演妹妹「劉惠婷」一角的演員王瞳,在殺青後未出演下一部接檔的八點檔《愛的榮耀》。日前在殺青酒會上,原本是中長髮的王瞳,突然以超短髮新造型現身,當時還笑說「失業啦,換個心情」。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新的工作安排,製作人伍宗德日前2度找上第1次拍短片,就創下高點閱的王瞳拍攝公益短片《願有情》,這回鎖定的是彰化「樂說協會」,全方位幫助身心障礙孩童及青年。

王瞳2度拍公益片被勸撕「艾成」標籤 狂被問感情「這1事」:不公平
王瞳2度拍攝公益短片,此次接觸到「樂說協會」的小朋友。(組合圖/鳳凰藝能提供)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伍宗德透露:「上次(3年前)王瞳暫放下不太好的身心狀態挑戰歌仔戲」,讓身為鐵漢的伍宗德都落淚了,這回王瞳接觸「樂說協會」的小孩,換成她哭了。伍宗德也讚賞王瞳「有親和力,對社會有很好的影響力」,更直言:「不能只懷念自己心愛的人,我勸她不要一直提艾成,以免被標籤化,放心裡就好」,要把小愛化成大愛。

王瞳2度拍公益片被勸撕「艾成」標籤 狂被問感情「這1事」:不公平
王瞳希望更多人幫助身心障礙孩童及青年。(組合圖/鳳凰藝能提供)

對於再度與伍宗德合作,王瞳表示:「讚嘆伍哥的編導實力」,更透露,自己也有意在演戲之餘,開始朝幕後學習,她認為演員該多方發展,表演上才會更精進。至於個人生活方面,她坦言身邊的友人總關心她有沒有人追,對此,她表示:「尚未準備好,覺得對別人也不公平」,但強調「還是相信愛情的」

更多新聞: 葉家妤苦熬18小時「晉升三寶媽」!老公陳宇風「眼角失守」網狂刷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