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9千萬豪宅入厝趴」胡瓜到場!點名2大咖缺席遭酸不忍了反擊
楊繡惠(右)PO文感謝胡瓜(左)蒞臨入厝趴。(組合圖/翻攝自「胡瓜」、「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豪爽不做作,走跳演藝圈多年來,靠著機智幽默反應圈粉無數。在演藝圈內出了名孝順的她,今年更一口氣豪砸9000萬元,在新北市三重區置入兩間房,當成孝親房。日前她舉辦入厝趴,「綜藝天王」胡瓜率一眾藝人出席替她暖房;但相隔1小時後,她又發文透露,被外界稱為「台灣喜劇泰斗」的父親阿西(楊坤灶)竟點名「藍心湄和陳美鳳怎麼沒來?」。怎料,卻有酸民在留言區開酸,楊繡惠直接不忍了,秉持以往大剌剌的風格回嗆:「你是誰啊!我有叫你喜歡我嗎?」,讓粉絲們看了直呼霸氣。

更多新聞: 正港辣台妹談「5年前與胡瓜往事」 楊繡惠羞喊「好愛瓜哥」內幕全說了


胡瓜蒞臨「9千萬豪宅入厝趴」2大咖沒來網狂酸 楊繡惠反擊:你誰啊
楊繡惠(右圖、左圖左)舉辦入厝趴,胡瓜(左圖右)到場送上喬遷之喜的大紅包。(組合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近來成為民視節目《綜藝新時代》班底的資深女星楊繡惠,今年砸下9千萬元,購置樓上樓下各一間的「超大坪數豪宅」給父母當孝親房,客廳電視牆以整面大理石打造,看上去相當氣派。她日前辦入厝趴邀來一群好友暖房,「綜藝天王」胡瓜也到場送上喬遷之喜的大紅包,讓她直呼太感動,更忍不住再度PO文示愛瓜哥:「再說一次我愛瓜哥,瓜哥真的很疼弟弟妹妹」。

胡瓜蒞臨「9千萬豪宅入厝趴」2大咖沒來網狂酸 楊繡惠反擊:你誰啊
楊繡惠(右)感謝胡瓜(左)蒞臨入厝趴。(組合圖/翻攝自「胡瓜」、「楊繡惠」臉書)

不過,入厝趴還是有點遺憾,楊繡惠透露,爸爸問她「怎麼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她隨即解釋「她們忙」,同時也透露「心湄姐說月底要來玩!」。不過,卻有酸民質疑楊繡惠「為何要這樣點名」,還有網友狂酸:「妳這樣子,只會讓人越來越不喜歡妳而已,想想自己的位置在哪裡。」、「無聊」、「本來就不同掛的,何必如此」,讓楊繡惠不忍回擊:「你是誰啊!我有叫你喜歡我嗎?那邊涼快哪邊去吧!」、「無聊去睡覺吧」、「你很瞭解我是嗎?」。粉絲們見到楊繡惠的霸氣回應直呼「過癮」,還有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護航:「楊爸爸這樣說,代表他很重視這兩位,何必用負面想法看待別人」、「這些人真奇怪沒人叫妳看她的留言,妳是在無聊啥」。

更多新聞: 「女兒爆遭胡瓜獨寵」內幕全曝光 熊霓爸放話懸賞100萬:歡迎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