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妤苦熬18小時「晉升三寶媽」!老公陳宇風「眼角失守」網狂刷2字
葉家妤苦熬18小時終於產下第三胎女兒,老公陳宇風抱娃曬照報喜。(圖/翻攝自「陳宇風」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與白家綺作為演藝圈知名姐妹檔的女星葉家妤,曾參演《娘家》、《夜市人生》、《風水世家》等多部民視熱播八點檔,憑藉亮眼外型與活潑性格廣受觀眾喜愛;今年44歲的她,與演員老公陳宇風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女。兩人今年5月底時宣布懷第三胎女寶寶,夫妻倆今(11)日迎接小女兒誕生,正式晉升為「三寶媽爸」,陳宇風稍早在臉書報喜「母女均安」,並笑咪咪PO出自己與小女兒的第一張合照,同時透露,老婆苦熬18小時才完成生產。

更多新聞: 八點檔女神「飆速撞護欄」變獨臂女俠 臥床照曝意外洩真實面貌


苦熬18小時葉家妤「晉升三寶媽」!老公陳宇風「眼角失守」網狂刷2字
陳宇風抱著三女兒,眼角大失守,笑意藏不住。(圖/翻攝自「陳宇風」臉書)

44歲「最美孕媽咪」葉家妤終於生了!老公陳宇風今(11)日中午透過臉書報喜:「終於在今天早上經歷了18個小時的努力,Irene(小酪梨)終於出生了,母女均安,辛苦家妤了」。剛完成生產的葉家妤目前還未發文,陳宇風表示,要先讓妻子好好休息,「等後再來跟大家分享,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愛你們。」。

苦熬18小時葉家妤「晉升三寶媽」!老公陳宇風「眼角失守」網狂刷2字
葉家妤、陳宇風夫婦今日喜迎小女兒,陳宇風滿臉幸福。(圖/翻攝自「陳宇風」臉書)

儘管已是第三次當爸爸,但在父女合照中,陳宇風還是洋溢著「喜迎新生命」的喜悅和感動,只見陳宇風一臉笑咪咪抱著女兒,眼角「大失守」,不僅笑意藏都藏不住,還隱隱泛著淚光。報喜貼文一出,隨即吸引一票藝人朋友道賀,謝京穎、郭昱晴、何如芸、劉至翰等藝人都紛紛在留言區留下祝福,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恭喜」「上帝的寶貝終於誕生了恭喜」、「恭喜三公主出生啦」,更大讚「妹妹好漂亮啊」。

苦熬18小時葉家妤「晉升三寶媽」!老公陳宇風「眼角失守」網狂刷2字
葉家妤今年5月底時宣布懷第三胎 (圖/翻攝自「葉家妤」臉書)

葉家妤與老公陳宇風同為藝人,兩人本已育有2女,之前就動念想再添一個兒子,先前被問到第三胎還是女兒會不會有遺憾,葉家妤曾坦言「一開始有點遺憾」,不過後來發現性別根本不重要,只要孩子平安健康就好,如今喜獲「三公主」,身邊好友與粉絲們在接獲喜訊後,也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正港辣台妹談「5年前與胡瓜往事」 楊繡惠羞喊「好愛瓜哥」內幕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