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超頂私密片」外流 連發2文認了「我有拍」這1舉動掀男粉暴動
網紅雪碧(方祺媛)被爆出私密影片外流。(組合圖/翻攝自雪碧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有「性感教主」之稱的百萬網紅方祺媛(雪碧)憑藉火辣身材、精緻臉蛋闖出名號,過去更大方承認砸百萬整型,敢言不做作的風格讓她IG有不少粉絲追蹤,而她的一舉一動也經常引發話題。近日一位網友就在臉書爆料,手中握有雪碧的「頂級私密影片」;對此,雪碧貫徹以往講話直率的風格,毫不遮掩地大方截圖PO臉書回應:「我有拍,我承認!」更貼心提醒網友不要點擊不明網址,以防被騙個資。

更多新聞: 正港辣台妹談「5年前與胡瓜往事」 楊繡惠羞喊「好愛瓜哥」內幕全說了


雪碧「超頂私密片」外流 大方認了「我有拍」1舉動嗨翻男粉:想看…
雪碧(圖中)不滿公眾人物賺粉絲的錢,還不能接受批評。(圖/翻攝自Joeman、雪碧、蕾菈臉書)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蕾菈夫妻近日被爆出持有大麻,事後道歉並承認「知法犯法」有吸食大麻。對此,有人表示公眾人物會被放大檢示,「覺得不公平」,百萬網紅方祺媛(雪碧)不忍開嗆「賺粉絲的錢,還不能接受批評嗎?」;沒想到,隨即就被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手中握有她的「頂級私密影片」,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寫下「教主『雪碧』私人平台驚曝外流,頂級私密」,貼文還直接附上雪碧的辣照,吸引網友圍觀。

雪碧「超頂私密片」外流 大方認了「我有拍」1舉動嗨翻男粉:想看…
雪碧遭網友爆出「頂級私密影片」。(圖/翻攝雪碧臉書)

雪碧看到後,絲毫沒有遮遮掩掩,直接在臉書和IG大方截圖PO文回應:「我有拍,我承認!但那些都舊照了」,並呼籲大家「別點進怪怪網站」,避免個資外洩,霸氣舉動直接嗆翻爆料網友,貼文也吸引不少粉絲點讚。雪碧不久後又在IG發了另一篇文章,表示「身為情色教主ㄧ點不意外有外流影片!有拍我承認」,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提醒」、「卡網址謝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上身膨脹」是COS標配?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驚:這1點超原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