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辣台妹談「5年前與胡瓜往事」 楊繡惠羞喊「好愛瓜哥」內幕全說了
楊繡惠(右圖)深夜表白「綜藝大哥」胡瓜(左圖),嚇壞粉絲。(組合圖/翻攝自「胡瓜」臉書、「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的父親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她長大後也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也因其豪爽不做作、大辣辣的個性,圈粉無數;她21年前在節目上「機關槍式開譙」的影片被挖出後,更有網友直接稱她是「正港辣台妹」!沒想到近來成為民視節目班底的她,今(9)日凌晨卻突然在臉書PO文,公開向「綜藝大哥」胡瓜告白,直喊:「我真的好愛瓜哥」,讓粉絲們的心不免揪起來,擔心瓜哥的太太丁柔安看了該不會生氣吧;不過,真實內幕曝光後,粉絲們也大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正港辣台妹!楊繡惠21年前「0換氣開譙」影片被挖出⋯羅志祥笑倒


正港辣台妹曝「5年前與胡瓜往事」 楊繡惠羞喊「好愛瓜哥」內幕全說了
楊繡惠近來成為民視節目《綜藝新時代》班底。(組合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近來成為民視節目《綜藝新時代》班底的女星楊繡惠,在演藝圈內是出了名的孝順,近期更一口氣砸9000萬元,在新北市三重區置入兩間房,當成孝親房。但她今(9)日凌晨卻在臉書透露了一段5年前與「綜藝大哥」胡瓜往事,更直接告白:「我真的好愛瓜哥」,嚇壞一票網友。

正港辣台妹曝「5年前與胡瓜往事」 楊繡惠羞喊「好愛瓜哥」內幕全說了
楊繡惠(右圖)深夜曝光,自己5年前與胡瓜(左圖)的一段往事。(組合圖/翻攝自「胡瓜」臉書、「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PO文表示,自己5年前看到瓜哥身上的外套好看,便詢問瓜哥「去哪裡買!我要買給爸爸穿!」,沒想到瓜哥的回答讓她超感動,瓜哥當時直接大方說道「這件送給爸爸」。瓜哥的舉動讓楊繡惠至今都無法忘記,她表示「爸爸現在也還在穿著,(很)珍惜這件外套。」。此外,她也邀請「瓜哥明天來寒舍坐」。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粉絲圍觀,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瓜哥疼惜長輩」、「瓜哥真豪爽」、「瓜哥很有愛心」。

更多新聞: 54歲劉爾金暴瘦模樣曝光!鏟肉32kg「圓臉+福態身形」暴走消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