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膨脹」是COS標配?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驚:這1點超原汁
風靡全球的日本熱血動漫《航海王》(ONE PIECE)真人版影集上架後,掀起一陣「真人娜美」模仿潮。(組合圖/翻攝自「qiaoxinhuang」IG、「clara_dao」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風靡全球的日本熱血動漫《航海王》(ONE PIECE)真人版影集上架後,在社群颳起一陣旋風,其中常被用來比喻身材逆天、極致窈窕的角色「娜美」,是許多人選擇Cosplay的角色,網上甚至掀起真人娜美「巔峰對決」,每位選手的還原度也成為網友們激烈討論的焦點。近來,國外網紅克拉拉(Clara Dao)也化身「真人娜美」,但不同於大多數網紅、女星的暴力絕頂身材,只見她胸前「一片平坦」;但克拉拉自信滿滿表示:「平胸又如何,只不過是胸部比娜美小一點,但頭髮顏色一樣啊」。

更多新聞: 遭王鴻薇轟「親綠網紅」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光內幕:用點腦袋


「上身膨脹」是COS標配?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驚:這1點超原汁
網紅克拉拉(Clara Dao)化身「骨感版娜美」。(組合圖/翻攝自「clara_dao」IG)

網紅克拉拉(Clara Dao)以擁護苗條女孩和平胸女性打開知名度,在IG上擁有40萬粉絲,她時常在社群上發布自己穿著漂亮內衣的性感照。她此次就穿上與「娜美」一模一樣的衣服,化身「骨感版娜美」,在海邊自信大拍比基尼寫真照。照片中,克拉拉身穿綠白相間的比基尼、緊身牛仔褲,完美勾勒出腿部輪廓,儘管胸前沒有大部分「真人娜美」起伏有致的曼妙曲線,但她依舊自信面對鏡頭,並在IG發文表示:「我可能沒有她的胸部,但我有她的頭髮啊,誰說我不能扮演胸部大的角色」。

「上身膨脹」是COS標配?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驚:這1點超原汁
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友大喊:這1點超原汁。(組合圖/翻攝自「clara_dao」IG)

克拉拉認為,一個女生因為「沒有合適的體態」就不能扮演某個角色的論調,是錯誤的,因為無論現實生活中還是虛構中的女性,她們有的遠遠不只有身材而已。對於克拉拉的超正向心態,粉絲們紛紛給予肯定,留言:「娜美只是動漫角色,現實中幾乎沒有人有她的身材比例,你很棒」、「你有頭髮,照樣性感火辣」、「頭髮復刻的很好」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挺九妹挨轟「偽善笨色」百靈果不忍了!5字酸爆Toyz網嗨:最精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