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九妹挨轟「偽善笨色」百靈果不忍了!5字酸爆Toyz網嗨:最精闢
知名Podcast節目粉專「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右一)、Ken(右二)5字回嗆Toyz(左)。(組合圖/翻攝自「Toyz」YT頻道、「百靈果NEWS」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259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本月6日被爆出手中持有大麻,並在7日上傳道歉影片,坦承自己的確「知法犯法」吸食大麻。Joeman認錯的態度獲得迴響,讓不少YouTuber發聲力挺;對此,過去也曾涉及毒品案的網紅直播實況主劉偉健(Toyz)開直播大酸:「小圈圈挺這麼用力」,更諷刺Joeman的同溫層都是「偽善的笨色(台語:垃圾)」。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直言「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知名Podcast節目粉專「百靈果NEWS」也轉發呱吉的文章,並用5字直戳Toyz痛點。

更多新聞: 與網紅Joeman齊捲「大麻煩」 蕾菈、湯宇經紀人發聲曝夫妻現況


挺九妹挨轟「偽善笨色」百靈果不忍了!5字酸爆Toyz網嗨:最精闢
Toyz(左圖)諷刺力挺Joeman的網紅,呱吉(右圖)PO文反駁。(圖/翻攝自「Toyz」YouTube、呱吉臉書)

針對Toyz在自己的社群平台Discord頻道諷刺「力挺Joeman的網紅都是笨色」一事,呱吉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指Toyz之所以心生不滿,可能是認為這些網紅對於「相同的罪行」抱持雙重標準。呱吉表示:「這些網紅,沒有人反對台灣法律公正處理Joeman的問題,也沒有人認為Joeman沒做錯事,就只是覺得Joeman是朋友,希望Joeman面對自己的問題,處理好以後重新出發」,最後還一語直戳Toyz痛處,表示「Toyz如果覺得大家對他的標準有什麼不一樣,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Toyz)沒有朋友」

挺九妹挨轟「偽善笨色」百靈果不忍了!5字酸爆Toyz網嗨:最精闢
Podcast節目粉專「百靈果News」5字回嗆Toyz。圖右為凱莉,圖左為Ken。(圖/翻攝自「百靈果NEWS」臉書)

隨後遭Toyz匡列進Joeman同溫層的知名Podcast節目粉專「百靈果News」隨後轉發呱吉文章,以短短的5字「詐賭沒朋友」,再度狠戳Toyz痛點。貼文一出,隨即吸引上千網友圍觀,吃瓜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滿一針見血的」、「目前看過最精闢」,還有網友笑稱:「你是ChatGPT嗎?5個字總結呱老闆這麼長的論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遭王鴻薇轟「親綠網紅」拿2700萬標案 志祺七七曝光內幕:用點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