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網紅Joeman齊捲「大麻煩」 蕾菈、湯宇經紀人發聲曝夫妻現況
蕾菈再婚湯宇,近期才迎來二寶「湯包」,沒想到兩夫妻稍早竟被爆出涉大麻案。(組合圖/翻攝自la.112814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因為外貌神似女星鄧紫棋,一度被封為「小鄧紫棋」她直率敢言的不做作個性備受喜愛,光IG粉絲追蹤數就超過百萬;今年才和老公湯宇生下一名寶貝兒子的她,稍早驚傳與DJ老公湯宇以及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涉嫌持有、吸食毒品大麻,3人隨後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目前3人皆無保請回,全案仍在調查中,而繼稍早Joeman的經紀人做出回應後,蕾菈、湯宇的經紀人也以33字做出回應,並透露夫妻現況。

更多新聞: Joeman涉毒遭逮!網友灌爆留言區狂酸:下一期是監獄對決嗎?


與網紅Joeman齊捲大麻煩遭捕! 蕾菈經紀人「這樣回」曝夫妻現況
網紅Joeman與蕾菈及其老公湯宇被爆涉嫌吸大麻。(圖/翻攝自「蕾菈」臉書、Joeman IG)

Joeman與蕾菈同為台灣YouTuber,頻道風格不一,但都有超過百萬人追蹤,在台灣YouTube圈有一席之地。怎料,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稍早接獲線報,稱知名網紅Joeman、蕾菈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兵分多路,在中和區、新莊區進行大規模搜索,查扣部分大麻並當場把人逮捕,連同蕾菈DJ老公湯宇也被帶走,目前3人皆無保請回,全案仍在調查中。

與網紅Joeman齊捲大麻煩遭捕! 蕾菈經紀人「這樣回」曝夫妻現況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今日與老公被爆涉嫌吸毒。(圖/翻攝自「蕾菈」IG)

稍早Joeman的經紀人回應表示:「目前無保請回,配合檢調調查當中,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多說, 今天的事情,目前人平安,心情複雜,謝謝大家關心」。隨後蕾菈、湯宇夫婦的經紀人也發出33字聲明:「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

與網紅Joeman齊捲大麻煩遭捕! 蕾菈經紀人「這樣回」曝夫妻現況
蕾菈2年前曾被懷疑有用過毒,當時還錄影片否認。(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T頻道)

實際上,今年才和老公湯宇生下一名寶貝兒子的蕾菈,2年前就曾被網友砲轟「一臉有吸毒」,當時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全員還一起前往檢驗所驗尿自清,隨後還一一曬出檢驗報告證明沒有吸毒,多年後對照此次陷入吸毒風波,實在是格外諷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Joeman曬舊照「三七分瀏海」判若兩人 網驚: 髮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