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1年開花結果!網紅壹加壹富士山互許終身 23萬粉哭爆:最感動的求婚
情侶網紅頻道「壹加壹」,昨(15日)晚上發布攻頂富士山影片,並宣布兩人11年愛情開花結果,曬出甜蜜鑽戒照,12小時吸引23萬人觀看。(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YouTube頻道「壹加壹」由情侶檔ILLY和LEAN組成,愛情長跑的11年中,兩人經常在影片中分享生活點滴,擁有超過66萬名粉絲訂閱,不少人也期待看到他們戀情開花結果。結果在昨(15日)晚上,壹加壹頻道發布最新影片,兩人飛往日本挑戰富士山登頂,坐在山頂觀賞日出之際,LEAN看準時機甜蜜求婚,直接讓ILLY欣喜落淚答應,並在事後公開手戴鑽戒照片,12小時內看哭23萬人。

更多新聞: 閃婚張書偉爆有喜?謝京穎猛捏肚曝「懷孕真相」 揭與勇兔私下相處

等11年開花結果!網紅壹加壹富士山互許終身 23萬粉哭爆:最感動的求婚
LEAN(圖右)趁著欣賞日出時,驚喜向ILLY(圖左)求婚,兩人在富士山頂互許終身。(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YouTube頻道「壹加壹」昨(15日)晚上,上傳以「我成功了」為主題的最新影片,內容是紀錄LEAN和ILLY兩人「攻頂合歡山」過程。ILLY出發前才因尿道炎身體不適,抱病上山的過程十分艱辛,曾一度想要放棄,但在LEAN的鼓勵下,還是靠著毅力向前行,兩人最終在山上小木屋度過一晚,隔天早起成功登頂欣賞日出,此時LEAN也抓準時機,驚喜向ILLY求婚。
等11年開花結果!網紅壹加壹富士山互許終身 23萬粉哭爆:最感動的求婚
ILLY把無名指套入LEAN的手裡,代表兩人愛情長跑11年開花結果,看哭了23萬名粉絲。(圖/翻攝「壹加壹」YouTube)
趁著美麗的日出吸引ILLY目光時,LEAN突然將鏡頭拉近,接著深情問對方:「王一粒,妳願意嫁給我嗎?」ILLY聽完後先是傻笑幾秒,然後微微點頭說:「嗯。」LEAN接著要ILLY伸出手,將無名指套入他的圈圈內,並笑說:「我還沒有準備,這個就是妳的戒指,我以後再補給妳啦。」幽默表現逗笑落淚的ILLY,LEAN也留下開心的淚水,兩人長跑的愛情終於修成正果。

影片發布後,ILLY也在IG分享手戴鑽戒照片,並發文寫下:「謝謝你,我的超人,沒有你我根本不可能爬上富士山,也不可能看到這麼完美的日出,我的世界裡有你,才是我的世界。」

影片發布12個小時,就吸引超過23萬人觀看,許多粉絲和好友紛紛湧入留言區祝福,「這是我看過最感動的求婚了,簡單卻很有意義。真的非常恭喜你們」、「超級感動,看到你們成功登頂就已經泛淚,叫出王一粒直接哭爆,謝謝你們一直陪伴我們」、「就是我最嚮往的求婚橋段啊啊啊啊啊!一起完成一件很有意義的事然後求婚,不需要什麼過多的東西跟言語,因為那個感動只有體會過的人才知道」。

更多新聞: 喜事將近?鳳梨曬「54秒求婚影片」公布真相 網一看搖頭嘆:歸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