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將近?鳳梨曬「54秒求婚影片」公布真相 網一看搖頭嘆:歸剛欸
鳳梨(左圖右、右圖右)近期被網友認定將與交往3年的女友歐菈(左圖左、右圖左)結婚。(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平時以特殊的台式風格,與幽默風趣的口吻,吸引許多粉絲喜愛,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開直播與觀眾互動。他與交往3年的女友歐菈,感情幸福甜蜜,不時也會曬出2人的出遊照,大方放閃;今(2023)年5月他才PO文透露人生即將邁入下個階段,9月就貼出一張穿著西裝拿著花束的照片,大票網友瞬間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昨(14)日鳳梨上傳一支「求婚影片」,真相卻讓所有人感到非常失望。

更多新聞: 瘦子鬆口「婚禮進度+時間」!「不和兄弟討紅包」霸氣喊:不用啦


喜事將近?鳳梨突曬「54秒求婚影片」公布真相 網一看搖頭嘆:歸剛欸
鳳梨(左圖左、右圖左)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歐菈(左圖右、右圖右)的合照,大方放閃。(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鳳梨與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不時透過臉書粉專曬出甜蜜合照,羨煞眾人,2人也從不避諱在鏡頭前與網友分享情侶趣事。今(2023)年5月2日鳳梨才PO文寫下心境,透露自己將邁入人生下個階段,主動提及「當我組織家庭,我未來有小孩後,我至少得對家庭負起責任」,被外界瘋狂猜測他將要和歐菈結婚,事後鳳梨還被目擊出現在婦產科門診,更讓網友認定結婚一事。9月7日鳳梨上傳四張穿著黑色西裝,拿著大把玫瑰花束,並在內文寫下「基本上對我而言,求婚跟捧斗是差不多概念的事情,只差在一個有多撐一把黑傘而已。」。當時鳳梨被問道「真的求婚了嗎?」,他卻語帶保留,神秘的說「這部分我先暫時不回應,目前我在開會。」,不過仍有大批網友已經衝到貼文寫下祝福。

喜事將近?鳳梨突曬「54秒求婚影片」公布真相 網一看搖頭嘆:歸剛欸
鳳梨(左圖右、右圖右)與歐菈(左圖左、右圖左)交往3年,眾人以為好事將近,不料鳳梨僅是為了業配穿上西裝,上演求婚橋段。(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昨(14)日,鳳梨在臉書粉專上,PO出一支54秒的「求婚短片」。原來,當時鳳梨會穿上西裝,只是為了與女友拍攝手遊業配廣告,雖然他在影片中浪漫喊話女友「我愛你不是開玩笑的」,不過這也僅是廣告中的求婚橋段,並非真的要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大失所望在留言區表示,「還以為是真的求婚~哈哈」、「想說ㄕㄨˊㄕㄨˊ怎可能跪下,結果是業配啦」、「我以為真的求婚還我白高興一下」、「X邀,林北還以為你要求婚」、「歸剛欸啊!」。


更多新聞: 「綜藝教母」暖心相助!陳盈潔大姊「提款機前暴哭」:首次見戶頭入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