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鬆口「婚禮進度+時間」!「不和兄弟討紅包」霸氣喊:不用啦
瘦子在去(2022)年宣布結婚消息,讓不少粉絲驚訝之餘也有些心碎,不過看到偶像幸福也相當開心。(圖/翻攝自IG@mjfceo)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6歲男星瘦子(E.SO),是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擁有帥氣的臉龐,加上做自己的率性風格,深受大批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他在去(2022)年5月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老婆牽手的合照,宣布結婚消息,並在事隔24天後,就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公開老婆懷孕喜訊,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如今寶寶已經出生,瘦子也成了新手爸爸,許多人都好奇他何時會舉辦婚禮?對此,他在受訪時也給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最兇新娘!陳子玄曬「激辣深V婚紗照」甜喊:故事正式開始了


瘦子鬆口「婚禮進度+時間」!「不和兄弟討紅包」霸氣喊:不用啦
瘦子在去(2022)年升格人夫、新手爸爸,不過當初因疫情延宕婚禮。(圖/翻攝自IG@mjfceo)

瘦子在去(2022)年5月5日透過IG上傳一張與老婆浪漫牽手的照片,並在內文笑說「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消息一出,震驚外界。隨後瘦子的所屬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於日前登記結婚,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許多粉絲聽聞後又驚又喜,湧入貼文留言區寫下祝福。在宣布婚訊後的24天,瘦子再度上傳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並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公開老婆懷孕的好消息;同年9月5日,瘦子迎來女兒的誕生,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爸。

瘦子鬆口「婚禮進度+時間」!「不和兄弟討紅包」霸氣喊:不用啦
瘦子表示近期忙於工作,不過遲早會「處理」婚禮一事。(圖/翻攝自IG@mjfceo)

如今女兒已出生一年多,不少人開始好奇瘦子何時將舉辦婚禮,近期他在受訪時尷尬地笑著說「反正就是還沒」,坦言目前忙於工作,不過仍遲早會「處理」。之後瘦子又再度被問道「會和兄弟本色的成員們討紅包嗎?」,瘦子則幽默回應「我又不是辦婚禮來炸兄弟。」,一旁的經紀人聽了問到「那我要包嗎?」,大器的瘦子直接表示「不用啦!」,相當霸氣。

瘦子鬆口「婚禮進度+時間」!「不和兄弟討紅包」霸氣喊:不用啦
瘦子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完美男神,也被外界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圖/翻攝自IG@mjfceo)


更多新聞: Selina產後母愛滿滿!親口洩2胎計畫認「為這1事擔心」: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