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穿洋裝「小腹微凸」遭疑有喜!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全說了
楊謹華在臉書粉專上曬出一系列在馬來西亞出遊的美照。(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5歲台灣女星楊謹華,在影視圈留下《白色巨塔》、《敗犬女王》、《華燈初上》等知名代表作,她憑藉著精湛的演技,曾多次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實力備受外界肯定。近期她與友人在馬來西亞放送度假,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底與粉絲互動的她,這次也上傳多張美照。不過身穿一件桃紅色洋裝的楊謹華,小腹疑似有些微凸,被許多人猜測是否有好消息。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最兇新娘!陳子玄曬「激辣深V婚紗照」甜喊:故事正式開始了
楊謹華穿洋裝「小腹微凸」遭疑有喜!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全說了
楊謹華近期與友人在馬來西亞檳城放鬆度假。(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近期,楊謹華與友人一同到馬來西亞檳城旅遊,她在臉書粉專上貼出一系列出遊美照,除了在大街小巷中遊走,還大啖當地美食。身穿一襲桃粉細肩洋裝的楊謹華,頂著一頭黑色氣直長髮,夾著可愛的小髮夾當作造型點綴,整體散發著普通人難以駕馭的女神氣質。四肢纖細的她,身材雖然看起來依舊維持得很好,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小腹似乎有些微凸,在留言區底下回覆,「怎麼感覺肚子有稍稍隆起?如果真的有了,恭喜恭喜」。

楊謹華穿洋裝「小腹微凸」遭疑有喜!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全說了
楊謹華的經紀公司澄清,照片上會看見小腹是「角度問題」。(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曬出開心出遊照,被眼尖網友發現似乎有喜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她的經紀公司對此出面回應,這次出國是公司的員工旅遊,網友看見凸起的小腹,是因為大家吃吃喝喝,吃太飽才導致,並不是真的有喜,也笑回只是「角度問題」。

楊謹華穿洋裝「小腹微凸」遭疑有喜!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全說了
求子心切的楊謹華曾一度透露「能試的都試了,接下來就只能順其自然」,雖然路程艱辛但沒有放棄。(圖/翻攝自臉書楊謹華 Cheryl)

楊謹華在2018年與石油公司高層老公Beny結婚,至今已經邁入第5年,2人經常四處出國放鬆,楊謹華不時也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照片,夫妻感情幸福甜蜜,讓不少人感到羨慕。楊謹華與Beny目前仍膝下無子,渴望能有孩子的楊謹華雖然在去(2022)年一度透露,身體調養、中西醫等求子管道,都有積極嘗試,並坦言「你們想的到的都試了也都做了,接下來就順其自然了,努力過至少沒有遺憾。」,雖然求子路程艱辛,不過她仍然沒有放棄。

更多新聞: Selina產後母愛滿滿!親口洩2胎計畫認「為這1事擔心」:很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