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孫協志甜喊「重要存在」認愛夏宇童 親曝「這瞬間」是最棒回憶
孫協志(左圖右)邀來小女友夏宇童(左圖左)擔任演唱會嘉賓,登上小巨蛋表演。(圖/翻攝自臉書夏宇童、孫協志Tony Su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5歲台灣男星孫協志,自1995年出道至今已28年,他在2002年與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彭康育(小刀)一同組成唱跳男團「5566」,風靡全台,許多少女經常身陷在5人的魅力之中。今(2023)年10月14日晚間,5566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二十周年演唱會」安可場,其中孫協志與女友夏宇童在舞台上合體表演的橋段,更讓現場粉絲驚喜不已。而2人也透過影音平台上傳練舞過程,大方在鏡頭前放閃。

更多新聞: 不是女兒!王家梁半夜聽到嬰兒笑聲…脫口「1句話」嚇爛許維恩
閃爆!孫協志甜喊「重要存在」認愛夏宇童 親曝「這瞬間」是最棒回憶
孫協志(右)與夏宇童(左)在演唱會登場前練習多次,非常用心準備表演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fish5bear)

「本土天團」5566的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於今(2023)年10月14日晚間6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二十週年演唱會」安可場,現場金曲一首接著一首,表演高潮迭起,讓許多粉絲深陷在偶像魅力及回憶漩渦之中;其中孫協志特地找來小10歲的女友夏宇童,合體熱舞、甜蜜對唱,讓現場瞬間充滿了粉紅泡泡,閃瞎眾人。昨(8)日,孫協志與夏宇童在Youtube節目「童協Let's Go」,上傳了一支36分56秒的Vlog,影片中記錄著雙方為了演唱會表演,進行多次排練,夏宇童在練習前就因怕會腰酸背痛頻頻喊著緊張,也透露自己是以「好朋友的身分來協助的。」。

閃爆!孫協志甜喊「重要存在」認愛夏宇童 親曝「這瞬間」是最棒回憶
孫協志(右)與夏宇童(左)在最後一次排練後,在休息室進行閒聊。(圖/翻攝自Youtube@fish5bear)

孫協志與夏宇童在最後一次排練結束後,坐在休息室閒聊,夏宇童好奇的問男方「你為什麼會想要找我來當這次的嘉賓?」,而孫協志則回應「你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如果這次真的是56最後一次聚在一起跟大家見面,對我來講重要的你,可以一起來演出,其實它會是一個很棒跟很好的回憶。」,夏宇童則幸福地將雙手捧著臉,面露開心表情說著「好感動喔~」,雙方豪不吝嗇的在鏡頭前大方曬恩愛,也讓大批網友瞬間閃瞎。

閃爆!孫協志甜喊「重要存在」認愛夏宇童 親曝「這瞬間」是最棒回憶
孫協志(右)大方表示夏宇童(左)對他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圖/翻攝自Youtube@fish5bear)

更多新聞: 最兇新娘!陳子玄曬「激辣深V婚紗照」甜喊:故事正式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