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辣媳「婆家問題+三胎計劃」全說了!罕吐心聲:捨棄了許多自己
翁馨儀(左圖右、右圖右)與張菲次子張少懷(左圖左、右圖左)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0歲女星翁馨儀過去曾拍攝過廣告、MV,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台劇,她在2013年與大1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2人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生活和樂圓滿,夫妻感情幸福甜蜜。翁馨儀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她被網友問到與婆家意見不合時該如何處理,以及是否有三胎計劃,對此她也說出想法,大方給出回應。

更多新聞: 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


張菲辣媳「婆家問題+三胎計劃」全說了!親曝「意見分歧」解決妙招
翁馨儀(左圖右)在IG上遇到有網友與她訴苦公公叫老公去外面生,不過翁馨儀認為不用在意,重點是老公的態度。(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翁馨儀在IG上擁有8.4萬粉絲追蹤,平時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她,日前在限時動態上開放網友提問、聊天。有一名網友向她訴苦,自己因生不出來孩子而被公公當面,叫先生去外面跟別人生,讓該名網友相當受傷。對此,翁馨儀回覆「我懂!聽到的時候一定會又生氣又難過。但你不需要難過!因為跟你結婚的是你老公,不是你公公,不需要在乎他的話。重點是老公有沒有回話。」,認為丈夫的反應比較重要。

張菲辣媳「婆家問題+三胎計劃」全說了!親曝「意見分歧」解決妙招
翁馨儀(左圖右)透露若與婆家有意見分歧就會透過老公張少懷(左圖左)溝通解決。(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還有一名粉絲好奇,翁馨儀與婆家的相處狀況,好奇的問道「有沒有和婆家有爭吵的時候?」,她也大方回應「沒有爭吵過耶!不過當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都不會與我正面電話、訊息,都滿有默契全部都會經過師丈(張少懷)。」,透露若與婆家有想法分歧出現,就會透過老公解決。

張菲辣媳「婆家問題+三胎計劃」全說了!親曝「意見分歧」解決妙招
對於第三胎翁馨儀目前是「完全不考慮」,也透露自己不想為了孩子而活。(圖/翻攝自IG@hsinyiwong)

除此之外,翁馨儀也被網友問道「還很年輕,有考慮生第三胎嗎?」。對此,她堅定的說「完全不考慮」,翁馨儀透露自己並不想一直為了孩子而活,她表示「我已經選擇櫻桃、栗子的童年,捨棄了許多自己」,坦言好不容易快要熬過了,「我要好好爽過自己的人生了。」。而翁馨儀也加碼分享9歲女兒櫻桃已經跟她聊到以後想搬出去住的事情,她則笑說「我只希望她不要離家太遠。」。


更多新聞: 45歲范逸臣「升格人夫」!田中千繪「同框慶生」閃爆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