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遭爆熱戀富二代DJ「街頭狂親」全被拍!經紀人38字回應了
蔡瑞雪多年積極經營網紅事業,不過日前在戲劇圈也有亮眼的表現。(圖/翻攝自IG@snowbabyq)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6歲台灣女星蔡瑞雪,在2014年登上網路節目,憑藉著甜美可愛的外型,加上整體散發青春洋溢的氣息,自此被網友封為「北一女神」。過去蔡瑞雪曾和前SpeXial成員王以綸交往,不過今(2023)年8月受訪時就稱已「單身許久」。然而,近期她被直擊與富二代新歡在街頭約會,2人親密的互動全被拍了下來;對此,女方的經紀人也給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太不科學!梓梓「纖細蠻腰瘦成紙片」魔鬼身材不縮水 網暈爛:好誇張
北一女神遭爆熱戀富二代DJ「街頭狂親」全被拍!經紀人38字回應了
蔡瑞雪(左)與富二代DJ孫麥傑(右)被直擊在華山大草原甜蜜約會。(圖/翻攝自IG@snowbabyq、@maichiehsun)

蔡瑞雪近幾年轉往戲劇圈發展,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近期出演《地域里長》飾演一名網紅,表現亮眼,受到許多觀眾好評,在工作上小有成就。今(2023)年8月她才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自己沒有男友,「單身中」,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在街頭上牽手、相擁,女方甚至還親吻男方身體3次,從鎖骨一路親到手臂,毫不避諱公然放閃,相當甜蜜。據了解,孫麥傑家境優渥,經常和柯震東、王大陸等人玩在一起。

北一女神遭爆熱戀富二代DJ「街頭狂親」全被拍!經紀人38字回應了
蔡瑞雪(右)與孫麥傑(左)在街頭上豪不避諱大方放閃。(圖/翻攝自IG@snowbabyq、@maichiehsun)

蔡瑞雪在今(2023)年11月5日被週刊直擊與孫麥傑在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現身,2人有說有笑,共同分享一杯飲料及外食,在行程結束後,雙方手牽手的離開,而就在等計程車的時候,蔡瑞雪突然親了男方手臂一下,孫麥傑也將她摟進懷裡,蔡瑞雪則又再親了一下男方的鎖骨,最後一同乘車,前往民宅。對此,蔡瑞雪的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我們還在拍戲當中,這部分是藝人個人的隱私,公司不便代為回覆任何意見與答案。」。

北一女神遭爆熱戀富二代DJ「街頭狂親」全被拍!經紀人38字回應了
蔡瑞雪過去曾承認交過2任男友,其中與王以綸的戀情最為大眾熟知。(圖/翻攝自IG@snowbabyq)

過去蔡瑞雪曾公開承認交過2任男友,其中廣為人知的就是前SpeXial成員王以綸,不過當時王以綸在中國發展事業,2人只好談起遠距離戀愛,透過IG隔空傳情,不過雙方因聚少離多,感情逐漸轉淡,在認愛1年多後,蔡瑞雪就承認戀情告吹,也透露自己靠吃和工作平撫心情,不難看出對於逝去的愛情相當難過。

更多新聞: 瘦子鬆口「婚禮進度+時間」!「不和兄弟討紅包」霸氣喊:不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