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龍隊「斬猿」…籃籃淚灑球場吐「遺憾」惹心疼:還是差了一步
籃籃在台灣大賽結束後PO出兩張眼光泛淚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圖/翻攝自IG@lan0716)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第34年賽季結束,昨(12)日是台灣大賽最後一哩路,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拚盡全力,想要奪下總冠軍的寶座,雙方在前兩局各有分數進帳,可惜猿隊未能在後面的局數得分,最後由味全龍以6:3獲得總冠軍。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有不少成員,這三場都現身天母棒球場,與球迷一同為樂天桃猿加油打氣,昨日比賽結束後,籃籃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兩張眼光泛淚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


不敵龍隊「斬猿」…籃籃淚灑球場吐「遺憾」惹心疼:還是差了一步
籃籃在台灣大賽中,多次現身球場與球迷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G@lan0716)

籃籃是「樂天女孩」的隊長,前陣子因無法出席季後挑戰賽,被部分球迷批評「無心啦啦隊」,意外引發外界關注與討論。不過在台灣大賽中她多次用行動打臉酸民,多次現身天母棒球場。昨(12)日是中華職棒第34年最後一場比賽,味全龍與樂天桃猿隊的球員、教練都背水一戰,希望能夠把總冠軍的寶座帶回家,籃籃在場邊與球迷一同為球員應援,可惜猿隊最終以3:6敗陣,未能如願奪冠。對此,籃籃也在昨日晚間透過IG上傳了2張照片及一段短影片,她先是在內文寫下「離總冠軍最近的一次,還是差了一步,辛苦了 我最愛的rakuten monkeys。」。



不敵龍隊「斬猿」…籃籃淚灑球場吐「遺憾」惹心疼:還是差了一步
樂天桃猿錯失奪冠機會,籃籃在場邊落下難過的淚水。(圖/翻攝自IG@lan0716)

從籃籃PO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她雖然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不過眼睛卻充滿淚水,堅強揮手致意;在另外一張照片裡,籃籃最後還是忍不住難過的情緒,拿起面紙拭去眼角的淚水,眼神看起來相當悲傷,讓所有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而在她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現場樂天桃猿球迷,聚集在右外野方向的位置,齊聲為球隊加油,相當團結。

不敵龍隊「斬猿」…籃籃淚灑球場吐「遺憾」惹心疼:還是差了一步
許多粉絲湧入籃籃的貼文安慰她,並期許樂天桃猿明年能夠順利拿回總冠軍寶座。(圖/翻攝自IG@lan0716)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也湧入籃籃的貼文寫下安慰,「大家一起明年再來,希望明年是開心的淚水」、「籃籃辛苦了,工作完還特別趕去天母,明年再來」、「籃籃不哭,明年繼續努力」、「明年一定可以總冠軍的」、「籃籃不要哭,妳這種應援精神超感動的,妳很棒了」、「隊長辛苦了,多休息,明年在討回來。」。


更多新聞: 歐某!安芝儇心機太重「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 網暈爛:又要登上頭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