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賽陷激戰!場邊「啦啦隊雙胞胎」對決較勁 「一猿一龍」超吸睛
「樂天女孩」十元(左圖左、右圖左)與「小龍女」練習生陳詩雅(左圖右、右圖右)是雙胞胎。(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chen4y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十元(陳詩媛),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加上活潑俏皮的個性,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她的雙胞胎姐姐陳詩雅,是味全龍專屬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練習生。近期樂天桃猿與味全龍正在場上拚搏中華職棒第34年的總冠軍王位,而十元與陳詩雅也剛好分別在2支隊伍中,除了場上的樂天桃猿與味全龍互相競爭激烈,就連場邊啦啦隊也各自在暗中較勁。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辣穿性感比基尼!下秒自曝「身體出現1反應」網急關心:要保重啊
台灣大賽陷激戰!場邊「啦啦隊雙胞胎」對決較勁 「一猿一龍」超吸睛
十元(左)與陳詩雅(右)是雙胞胎姊妹,2人分別在樂天桃猿與味全龍擔任啦啦隊。(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chen4ya)

中華職棒第34年台灣大賽在今(2023)年11月4日火熱登場,味全龍這次以下半季冠軍、年度勝第1的亮眼成績挺進總冠軍賽,而他們的對手是在季後挑戰賽,以3連勝打敗統一獅隊的樂天桃猿隊。雙方在G1中激戰到延長賽第14局才分出勝負,由味全龍以3:2拿下首勝;G2兩隊也同樣在延長賽中苦戰,味全龍在11局上派出王牌投手王維中應戰,不料卻因連續出現多次壞球保送,加上對方的猛烈安打攻勢,導致終場樂天以4:0完封味全。而在G3賽事中,樂天桃猿回到桃園主場,以7:4奪下第2勝;昨(8)日G4的比賽,則由味全龍以4:1扳回一城;雙方各以2勝2敗的成績,結束前4場的賽事。

台灣大賽陷激戰!場邊「啦啦隊雙胞胎」對決較勁 「一猿一龍」超吸睛
十元在IG上擁有超過7萬粉絲追蹤,是「樂天女孩」中的高人氣成員。(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除了棒球場內陷入激戰,2隊的啦啦隊也似乎各自暗中較勁。在IG上擁有7萬粉絲追蹤的「樂天女孩」十元,是個高人氣啦啦隊女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分享工作花絮及生活點滴。過去她曾是女團AKB48 Team TP的隊長,在退團後也曾另組女團、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經營個人演藝事業。十元在去(2022)年2月10日受邀成為樂天女孩練習生,並接受培訓,最終通過嚴格試煉成為啦啦隊的正式成員。

台灣大賽陷激戰!場邊「啦啦隊雙胞胎」對決較勁 「一猿一龍」超吸睛
陳詩雅目前在味全龍專屬啦啦隊擔任練習生,在IG上也擁有超過5萬粉絲追蹤,人氣也相當高。(圖/翻攝自IG@chen4ya)

另一方面,在IG上擁有5.2萬人次追蹤的「小龍女」練習生陳詩雅,是十元的雙胞胎姐姐,她在2015年參加過AKB48台灣徵選活動,最後成功勝出成為「AKB48台灣研究生」;也曾在2018年以「TPE48一期生」身分亮相,後續也簽約成為正式成員。今(2023)年9月5日陳詩雅先宣布加入職籃P. LEAGUE+新竹攻城獅的專屬啦啦隊「慕獅女孩」,隨後又於9月10日宣布成為味全龍專屬啦啦隊的練習生。

更多新聞: 富邦阿部瑪利亞大解放!「身上只掛2塊布」超兇身材稱霸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