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阿部瑪利亞大解放!「身上只掛2塊布」超兇身材稱霸澎湖
Jessy因亮麗的外型,加上親民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IG@jessy04260426)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專屬啦啦隊「Fubon Angels」,集結了16位青春洋溢的美少女,是第一支「棒籃雙棲」的啦啦隊。其中成員Jessy擁有令人羨慕的纖細身材,再加上神似日本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的五官,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近期Jessy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在澎湖度假的美照,脫下啦啦隊制服的她,把握機會抓住夏天的尾巴,換上火辣的比基尼,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問「太辣了!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

更多新聞: 伊織萌「偷穿極薄水著」遭看光!一扒開「衝出暗黑猛獸」網齊吼:最高〜
富邦阿部瑪利亞大解放!「身上只掛2塊布」超兇身材稱霸澎湖
Jessy在澎湖度假時換上平口比基尼,大秀性感身材。(圖/翻攝自IG@jessy04260426)

Jessy在IG上面擁有4.9萬粉絲追蹤,因亮麗的外型與在台發展演藝事業的日籍藝人阿部瑪利亞相似,經常被網友誤認。Jessy除了平時現身球場邊為球隊應援、與粉絲互動之外,也不時會透過IG上傳美照分享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日前,Jessy一口氣曬出4張比基尼辣照,及3個動態自拍照,她將金色的長髮綁成可愛的丸子頭,身上穿著平口比基尼,大方展現傲人的完美身材,讓網友一飽眼福。Jessy一下站在泳池內,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散發仙女氣息,一下到泳池邊開心自拍,把握出遊時機,抓住夏天的尾巴。

富邦阿部瑪利亞大解放!「身上只掛2塊布」超兇身材稱霸澎湖
Jessy曬出多張辣照,不少粉絲在看見後瘋狂稱讚「太辣了。」。(圖/翻攝自IG@jessy04260426)

Jessy透露自己去了一趟澎湖旅遊放鬆,並在內文中寫下,「今年我的夏天就到這了,明年待續。」。許多網友看了辣照後,掀起一陣暴動表示,「太辣辣辣辣了,這是免費可以看的嗎?」、「仙女下凡,太辣了」、「Jessy大解放」、「好美,賞欣悅目」、「剛浮出水面的美人魚jessy」、「我的衛生紙不夠了啦!」、「心臟癱瘓了。」。

富邦阿部瑪利亞大解放!「身上只掛2塊布」超兇身材稱霸澎湖
Jessy把握出遊時光,換上性感比基尼,(圖/翻攝自IG@jessy04260426)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多圖/樂天女孩「暗黑爆款大集結」頂破天際!「SSR身材狂超標」籃籃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