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
「幻藍小熊」是由9名女孩組成的女團,日前以開球嘉賓身分現身桃園棒球場。(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Monkeys)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是由容容、Ayeon、XXIN、許媛媛、Bido、毓、采甄、Vicky、Nico,9名青春洋溢的美少女組成,在選秀節目中表現亮眼的她們,預計將在11月17日推出全新紀念專輯。日前,她們受邀參加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季後挑戰賽的開球嘉賓,其中負責投球的Ayeon(阿勇)也開心分享經驗,也坦言在一開始進球場時,其實很擔心被球砸到。

更多新聞: 多圖/樂天女孩「暗黑爆款大集結」頂破天際!「SSR身材狂超標」籃籃不忍了
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
女團「幻藍小熊」日前受邀前往樂天桃猿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Monkeys)

自收到擔任開球嘉賓的任務後,「幻藍小熊」的女孩們都相當緊張,許多人都表示這是第一次踏進球場,其中成員XXIN也興奮說道,「我有一些朋友是啦啦隊,看到她們能把歡樂的氣氛帶給觀眾,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第一次正式到球場彩排的時候,就已經起雞皮疙瘩,正式表演的時候看到滿場歡呼覺得不可思議。」;而另外一名團員BIDO也提及自己小時候曾和父母到球場觀賽,所以這次能被樂天桃猿邀請擔任表演嘉賓感到非常幸福。幻藍小熊有私下與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們互動跳舞,體驗當「樂天女孩」的一天。

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
擔任投球的成員Ayeon透露一開始進球場很擔心會被球砸到。(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Monkeys)

幻藍小熊這次為了開球不僅9名成員一個不落,還用心準備「千手觀音」的開球表演,擔任投球的Ayeon透露,一開始進球場很擔心會被球砸到,在學習到投球技術之後,她也分享「我學會在如何不受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投到正確的目標。」、「我發現有很多非常細節的動作,只要稍微失去集中力,球就會飛到其他地方,所以非常困難。」,體會到投球不易的Ayeon也稱讚棒球選手們真的很厲害。

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
幻藍小熊在選秀節目中表現優異,最終成為該節目的冠軍。(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Monkeys)

幻藍小熊先前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表現優異,該團在9次的公演中,拿下6次第一名,最終以冠軍之姿打敗其他強勁對手,成為節目的最大贏家。她們預計在11月17日發行全新紀念專輯,先前預購首日1千多張專輯迅速銷售一空,火熱的高人氣可想而知。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支持,幻藍小熊也在此次預購上準備精美禮物及親筆信,9位女孩親手書寫1千多封信,展現十足誠意。

林襄、籃籃注意!超仙女團搶當樂天啦啦隊「開球氣勢超強」震攝全場
幻藍小熊將在之後推出全新紀念專輯,先前預購首日1千多張就被光速搶購一空。(圖/翻攝自臉書Rakuten Monkeys)
更多新聞: 富邦阿部瑪利亞大解放!「身上只掛2塊布」超兇身材稱霸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