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伸手要握陳智菡被柯文哲「從中穿越」 網諷:終於知道在哭啥
藍白合昨(15日)協商達成共識,事後卻流出會談前柯文哲失禮畫面,逕自打斷馬英九跟陳智涵握手,遭選民譴責不懂尊重人。(圖/資料畫面)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民黨和民眾黨昨(15日)協商達成共識,同意藍白合在18日公布全台民調,決定總統、副手人選,除了共識內容外,會談前的一小段畫面也成為意外插曲,當時前總統馬英九在會談室內,依序與侯友宜、柯文哲握手,要跟陳智涵握手之前,柯文哲硬生生穿越兩人中間打斷,此段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柯文哲紛紛被選民痛批沒禮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更痛恨民進黨」 林濁水批:非常惡劣的政治文化


沒禮貌!馬英九握手柯文哲「從中穿越」 網諷:終於知道陳智涵在哭啥
馬英九正要與陳智涵握手,柯文哲硬生生從中間穿過去,讓現場一度尷尬。(圖/資料畫面)

「藍白合」協商昨(15日)達成共識,國民黨與民眾黨候選人,同意依18日公布的民調,選出角逐總統、副總統人選,而當時在會談前的一段畫面,也引起網友熱議。當時前總統馬英九依序跟侯友宜、柯文哲握手,柯文哲握完手後,轉身要回自己的位置,碰巧當時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涵,正要跟馬英九握手,柯文哲從中間穿越,硬生生打斷兩人,陳智菡尷尬急忙收手,繞到另一側重新與馬英九握手,柯文哲則是不予理會,逕自回到自己位置上。

沒禮貌!馬英九握手柯文哲「從中穿越」 網諷:終於知道陳智涵在哭啥
醫師陳志金,擷取部分畫面截圖,譴責柯文哲行為不尊重人。(圖/翻攝「Icu醫生陳志金」fb)

影片曝光後,短短13秒卻引起網友熱議,醫師陳志金當晚在臉書發文,並貼上畫面部分截圖,譴責柯文哲:「當別人是空氣?還是以為自己是透明的?」選民們也紛紛跳出痛批柯文哲,留言寫下「看到這影片終於知道小姊姊在哭啥了」、「讓他代表台灣站上國際舞台超級丟臉的」、「連基本禮貌都不懂真是太可怕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調侃,柯文哲其實是用心良苦,「他明明是在救她別死亡之握」、「柯在救陳智菡好嗎,忘記馬的外號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柯配」結局已定? 他曝「這關鍵」斷言結局:柯粉大反彈、跑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