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單穿「暗黑小可愛」清涼上街!看完演唱會「小腿一片白」萬人共鳴
邵雨薇擁有亮麗外型和清新氣質,近年在戲劇圈有不錯的成績。(圖/翻攝「1989ivyshao」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邵雨薇2008年從「素人美女」的企劃被挖掘,憑藉亮麗外型和清新氣質打開知名度,近年逐漸在戲劇圈站穩腳步,還與演員吳慷仁因拍戲墜入愛河,事業與感情都十分穩定。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前陣子來台灣開唱,吸引無數藝人化成小粉絲朝聖,邵雨薇與吳慷仁也合體甜蜜追星,不過卻讓她的身體出現「後遺症」,無奈曬出照片詢問:「誰能懂?」

更多新聞: 小心著涼!邵雨薇「這穿搭」扣子全開 平口上衣「大漏風」網羞:太誘人


邵雨薇只穿「暗黑小可愛」上街!看完演唱會「小腿一片白」萬人爆共鳴
邵雨薇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任何風格服裝都能駕馭。(圖/翻攝「1989ivyshao」IG)

邵雨薇昨(15日)曬出一組美照,是日前到高雄朝聖Coldplay演唱會的穿搭,只見她身穿黑色清涼小可愛,露出纖細手臂與白皙肌膚,一轉身大片美背全看光,修長大美腿相當搶眼,全黑造型帥氣中帶點小性感。而她0偽裝走在高雄街頭,一頭飄逸長髮仍由微風吹起,其中有幾張她向前過馬路時,冷不防來個「回頭殺」,魅惑的笑容電力十足,黑夜中也難擋她的美麗。

邵雨薇只穿「暗黑小可愛」上街!看完演唱會「小腿一片白」萬人爆共鳴
邵雨薇上半身只穿著小可愛,不過超嗨的演唱會也讓小腿變得痠痛。(圖/翻攝「1989ivyshao」IG)
邵雨薇只穿「暗黑小可愛」上街!看完演唱會「小腿一片白」萬人爆共鳴

有趣的是,邵雨薇當天似乎跳得太開心,事後回家才發現出狀況。從另一張照片可見,她似乎為了工作需求,換上黑色長洋裝和高跟鞋,但小腿還停留在痠痛中,唯有趕緊貼上痠痛貼急救,所以長腿一踏出開衩洞外見客後,可看出一片白布貼在小腿上。對此,邵雨薇也打趣寫下,「旋轉、跳躍,我貼痠痛貼~~~No pain no gain.」。

邵雨薇只穿「暗黑小可愛」上街!看完演唱會「小腿一片白」萬人爆共鳴
邵雨薇(右圖左)與吳慷仁(右圖中)一起朝聖Coldplay演唱會。(圖/翻攝「1989ivyshao」IG)

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真的看完貼爆貼布」、「後遺症鐵腿+全身痠痛+喉嚨啞」、「Coldplay我也有去!超級嗨!值得的」、「看台區也了痛兩天」、「8800搖滾區從16點站到23點」、「我們也是從下午2:00多一路站到晚上22:30直接腰腿廢」、「跳到抽筋」,也有粉絲關心,「早日康復,好好休息吧,看了很心疼」、、「貼成這樣還是很正」、「第一張有潤娥的感覺」、「隨便街拍都像雜誌」。



更多新聞: 林俊傑手指「90度彎曲變形」畫面曝光!親曝受傷原因:希望只是惡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