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白合」黃國昌坦言有點意外 預告今晚館長直播說分明
前立委黃國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國民黨、民眾黨昨(15)日達成協商共識,將以「民調」方式決定勝負。先前被柯文哲點名是理想法務部長人選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16)日面對媒體時表示「我有一點意外」,他會在晚間「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中,說明他的想法跟立場。而館長也貼出直播預告,還出現了擺出抓頭動作的「神秘嘉賓」剪影,預料「柯昌館」三人將在直播中合體現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國民黨做掉郭台銘 南投議長何勝豐:若郭不選我投賴清德

藍白二次政黨協商會議昨(15)日上午登場,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會後4人共發6點聲明,宣布透過民調合作,結果將於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4人受訪時異口同聲地強調,這是歷史性一刻,也締造了新的紀錄。

對此,黃國昌今(16)日表示,「我有一點意外」,但沒辦法在這麼短時間內把想法說完,所以晚上8點會在館長的直播上,跟大家說明我們的想法及立場。

媒體也追問他有關「藍白合」的看法,以及未來是否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黃國昌則說,不管是「藍白合」還是他未來的政治動向,都會在晚上直播中跟大家說清楚。

而館長也貼出直播預告,來賓除了黃國昌之外,還出現了擺出抓頭動作的「神秘嘉賓」剪影,這也剛好是柯文哲的招牌動作,預期「柯昌館」三人將在直播中合體現身。

快新聞/「藍白合」黃國昌坦言有點意外 預告今晚館長直播說分明
館長貼出今晚與黃國昌的直播預告,出現了擺出抓頭動作的「神秘嘉賓」剪影。(圖/擷取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全教不滿被批雙重賄選喊告賴清德 民進黨團:歡迎再去法院認證賄選